您的位置:>笑傲江湖>门派攻略>日月>

玩家分享 日月心法、副本、pvp视频解析

  公测选择的日月,不是冲着他传说中的强大,而是为了跟随教主的脚步。

  进入正题

  技能和心法篇

  本来以楼主的小水管是不太想做视频讲解的,上传一个80M的视频要整整半个小时左右,但截图啥的也实在麻烦,故只好献身了,没有备草稿,废话略多,大家将就着听,心法介绍从17分钟开始,有什么不太明白的或者不同的见解,欢迎留言探讨。

  

  副本篇

  目前只录入一个45侠客难度的单刷视频,以后会陆续增加,请大家明白一点,笑傲应该算是一个动作竞技类游戏(虽然和单机没法比),我们可以通过走位、轻功、位移、格挡等游戏手段来弥补我们装备上的不足,这不是一个单纯的战法牧的游戏。

  45侠客本

  楼主的装备是40级令牌套,打了6个送的体魄石,有4件装备强3.

  

  PVP篇

  PVP讲究的就是知已知彼,见招拆招,首先肯定要熟悉对方的技能效果,大概是什么样的形态,技能范围,判定等,这就是LZ尝试各个门派的初衷,因此,套路神马的都是浮云。

  视频暂缺,等LZ找到合适的再上传分享! `)

  再次科普

  竞技场平衡系统是以人物等级来加成属性的,低等级角色在应对高等级角色的时候,在属性上有点吃亏,所以练级还是必须的,不要抱怨不公平,就算是LOL也需要练级的。

[编辑:弱水三千]
相关资讯:
让您与众不同 心情文字的颜色设置
新手必看 图文视频详解人物心法修炼
玩家如何自己搭配技能:原创武功教程
闲置包包废物利用 最高可升级至10格包裹
新手必看 分享装备提升途径及赚钱攻略
笑傲平民玩家的武当玩法浅谈 你值得拥有
上一篇:【Song歌者】外功日月一套连招秒人! 下一篇:玩家分享 日月竞技场阴阳双刀流打法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