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门派攻略>日月>

玩家分享 日月竞技场阴阳双刀流打法

  1:【钩子】 2:【踏魁止步】 3:【八荒俱灭】 4:【断云止雾】 F:【无渊地狱】 E:【当身】鼠标左键:【擒月刀普攻】 鼠标右键(T):【追魂夺命】(暗影步)

  因为在月刀 日刀交替使用的时候会产生一个变换握刀方式的动作,所以会产生一点延迟。(欢迎日月同门测试)

  这就会导致在使用日刀技能后钩子+踏魁止步 会连不上,所以我插入了一个新技能【断云止雾】。

  在前一招为月刀时,【钩子】接【踏魁止步】,此为阴战法。 在前一招为日刀时,【钩子】接【无蓄力 断云止雾】,为阳战法。

  我分情况做出如下调整。

  压迫型打法:开场直接 【追魂夺命】看对方的动作分为四种 防御住,破格挡眩晕,闪避走,连跳走。

  1、防御住,接【八荒俱灭】抓取,等起身瞬间(或者前滚翻)接【钩子】,因为上一招是日刀所以接【断云止雾】不要蓄力,连点技能出来蓄力动作就撒手。对方被击倒顿足,接【踏魁止步】或者【八荒俱灭】,闪走或者脸对脸蓄【当身】。

  2、破格挡晕眩,因为上一招是月刀所以接【踏魁止步】,【断云止雾】蓄力到3,4成打出会打中弱点基本上都是1W左右的黄字,等起身或者前滚翻接【无渊地狱】,原地或者前滚翻接【八荒俱灭】

  3、闪避走,直接【钩子】拉回来,接【踏魁】,蓄【断云】,【无渊】抓取,【八荒】扫地。

  4、连跳走,没辙,对付这种连跳狗,日月这种体力压制能力差的没招。

  防守型打法:开场蓄【当身】或者后闪避走,当身抓住人后就可以按上一种连击任意打(想远距离蓄当身的话必须用竞技模式,魔兽那种模式会显示你“施法距离不足”~,闪避的话就得游走等待时机。

  游走经验谈:

  1、地面游走时,一定要弧线切入接【钩子】或者【追魂】,面冲着面,谁都知道你干嘛。(强烈谴责衡山,看着面冲着我,格挡突脸后直接点你不商量)

  2、日月也可以空中游走寻找战机,从敌人附近跳过直接【追魂】+【钩子】/【无渊】,起手后参考压迫性打发的几种情况。(继续谴责衡山,我刚从空中闪到他身边,就是个突脸+点穴)

  PS:自从在竞技场输给一个低级衡山好几把,输一次掉30赢一次给几点之后,我就开始孜孜不倦的黑衡山了!

[编辑:弱水三千]
相关新闻:
玩家分享华山自创武学 PVP心得总结
笑傲平民玩家的武当玩法浅谈 你值得拥有
玩家分享笑傲江湖衡山派练级副本PVP攻略
从装备到心法 武当派玩家全面经验总结
日月VS逍遥 直面高位段灵动飘逸版逍遥
抛砖引玉 玩家分享武当派PK战术思维
玩家分享五仙副本、pk、技能入门攻略
玩家分享武当派PK个人心得 自创武学套路
上一篇:玩家分享 日月心法、副本、pvp视频解析 下一篇:控制与爆发兼顾 玩家解剖日月神教技能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