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门派攻略>武当>

抛砖引玉 玩家分享武当派PK战术思维

  接触这游戏就是从公测开始的,一开始也到处搜索武当的入门指导,但是基本没有什么有意义的指导。这2个星期,我只好用自己的体会给大家对于武当的一个个人思维,希望也能感召一些高手进来谈谈心得,不要吝啬,谢谢。

  官网介绍武当是一个容易上手的职业,适合手残党,我实在不敢苟同。如果以杀怪为例的话,任何门派都是容易上手。

  而所谓上手,是玩家对于这个门派一种心理上的正确定位,对于技能的正确理解,才叫容易上手。

  --武当技能选择,相信不少玩家还在纠结于这个问题,我曾经在一个回复中,写过一点经验。

  进入正题之前,我也要声明一下,其实如果你喜欢使用真武剑法的话,你不觉得华山,衡山,更加适合你吗?

  简单明了,直接冲锋,点穴,抓人,连招,比真武利索多了。适合那些性格上比较强势的人。

  所以,我这里主要讲太极剑法的使用和意识,而不去太多的考虑装备上的差距。

  武当技能组合: 御剑飞仙,重剑无锋,宿鸟投林,海底捞月,青龙摆尾,迎风浮尘,万剑归宗。

  官网介绍,太极剑法,以静制动。对于这句话,完美没有欺骗我们,太极剑法的确做的很好。

  但是这样的一个定位,就注定了武当难以精通,以守为攻的特性,就注定这个命运。

  根本不是所谓的适合手残党,欺骗了不少像我这样的懒人玩家。武当对于PK的意识,相当的高,不是一般的高。

  在我正式分析技能之前,我先说一下,武当的神髓就是手动选择目标,大家要切记。武当需要很强的预判性。

  下面我就粗浅的分析下技能:

  1御剑飞仙:这个技能对于门派的针对性极强,对于突进性的职业,此技能要慎用,甚至不可以使用。

  原因:此技能是范围攻击判定,使用的时候,是需要原地站立的,而一个优秀的突进型职业,就在这一瞬间,就注定武当被控了。

  适应范围:对方玩家意识不高,对于武当理解不深,或是周旋型职业,可以释放此技能,或是敌方玩家被控,或者倒地。

  要点:此技能释放后1秒,可以迅速移动,停止技能释放,一旦扑空,希望大家可以马上瞬移。优秀的预判可以让你使用好。

  高威胁门派:华山,衡山,任何有快速突进的职业。(我毕竟玩的时间不多,对于其他各派,没有太深的理解,见谅)对于这类门派,没有绝对安全的把握,不可使用。注明:(即使此技能打中对手,对手亦可强行位移,继续使用突进技能)

  2重剑无锋:点穴技能。

  要点:点穴距离有限,对方处于游走状态,则此技能很难使用成功。需要预判性。

  3宿鸟投林:此技能是保命技能之一,击中对手之后,可以沉默敌方,让我们来拉开距离。(普通人的心态,被沉默之后,往往会保持距离,这也正是我们想要的结果)。

  要点:此技能发动距离,极为有限,只有对手被控之后,才有机会命中。通过强化自己的预判,可以提高命中几率。

  亦或是,敌方已经近身,而我方已经没有体力进行瞬移,此情况下,可以使出此技能,以解燃眉之急。

  但是,终究是杯水之薪。如敌方有很强的经验,不后退,选择继续紧紧跟随,相信武当在劫难逃。

相关资讯:
玩家分享武当派PK个人心得 自创武学套路
笑傲平民玩家的武当玩法浅谈 你值得拥有
新手备战公测 1-50级升级攻略心得体会
玩家分享五仙副本、pk、技能入门攻略
给新手一点经验 谈下华山的PK十大职业
50级七星紫色重剑 强化+8属性逆天
绿竹幻想乡活动多个门派最效率刷怪攻略
分享华山技能连招经验心得 笑傲新手教学
上一篇:玩家分享武当派PK个人心得 自创武学套路 下一篇:从装备到心法 武当派玩家全面经验总结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