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门派攻略>武当>

抛砖引玉 玩家分享武当派PK战术思维

  而我方武当即使被他们打到,只损失15%--25%的血量。华山,日月,衡山,我主要挑选这个比武场克星进行切磋。结果就是海底捞月+御剑飞仙+宿鸟投林=胜利。而且是大幅度的胜利。

  但是并非说比武场就不要去,比武场是去锻炼意识和了解敌方门派特性。到了野外切磋的时候,太极武当可能会输第一句,但是第二局想赢太极武当,可不是那么简单的,起码扒层皮。太极武当在比武场就像是无力的小孩,运用自己的智慧来躲避强大对手的伤害,锻炼出的智慧,到了野外,武当就会化身成为超级型的坦克,配合过人的意识,没人愿意招惹你。

  太极武当比武场锻炼的精髓就是,不停的位移,海底捞月的合理运用,技能的了解程度,知道什么时候可以放,什么时候不可以去放,感受技能的组合和对方的心理的常规反应。即使你的意识已经很出色,你也极有可能在比武场被横扫。不过不要对太极武当失去信心。太极武当强大在于野外,而团战中的可怕就会发展到极致,虽然我还没有打过混战,但是从技能的设定,已经成长方向上,我已经可以预见到这一点。万剑归宗可以吸不少人,重剑无锋可以定2个,宿鸟投林可以沉默4 个人,海底捞月的可怕将会发挥到最大,御剑飞仙也可以对那些内功脆皮产生高伤害,还是远距离的释放。

  武当绝对是团战中,极为重要一员。也应该是团战的发起人。放弃太极武当的人太不明智了,这种游戏乐趣可不是比武场。

  武当加点,既然系统设定是高成长防御门派,那么我们就进一步增加他的生存能力和战场骚扰能力,选择+筋骨。

  不错,我们太极武当甚至可以选择2内劲2筋骨1体魄,也可以选择3内劲2筋骨。这样加的结果,就是我的防御是那些门派的2倍到3倍。他们打我,我完全可以硬抗,虽然我的内功伤害虽然不高,但是他们的防御如此低下,根本抗不住我3招。在比武场,是他们硬抗我,野外是我追着他们打。

  下来我就写一些希望可以得到改善的建议,希望斑竹可以看看。

  这个游戏我希望视角永远停留在第三人称的视角,就是永远看见自己的背面,现在很多释放技能的情况下,我都会看见自己的正面,而这对于走位,非常不利,这种情况下的躲避,更多是的潜意识。这里也提醒各位玩家,当不是标准第三人称视角的时候,你最好马上调整到正常视角,不然你的移动,可能会造成更多伤害。笑傲做了这么多努力,我想为什么不接受我这个建议,让这游戏更好呢,也许可以加一个这样的选项。

  第二个心愿,我和一个浑身都打了3个宝石的逍遥切磋过好几次,我这些技能打在他身上简直是不值一提。而他只需要3招,我就空血。如果他打那些脆皮职业,相信会1招半结束战斗。我在这里并不是说这个宝石系统设定的问题,而是说,希望不要将宝石的作用推到一个极致,如果是那样的对于笑傲的发展不太好吧。而这个标准和平衡应该在心法加点上进行衡量,当宝石的力量远超过心法加点的时候,这个游戏将会彻底成为某些人的游戏。这点,我不知道完美是怎么构想的,但是我希望这两者的平衡可以参考下梦幻西游的设定。我从太极武当身上能了解,完美对于这游戏的重视,我希望可以坚持很久。

  另外,游戏里有些朋友问我一些PK的问题。其实你想玩好这个游戏,不是说你了解这游戏多深,还是一个意识的培养。

  我推荐2个能快速培养自己意识的游戏”流星蝴蝶剑(不是网络版,是经典打斗版1.08),还有就是LOL。

  流星蝴蝶剑,主要培养你的预判性,也就是猜对手的下一招,这也就是我第一回合可能会输,甚至会打成惨不忍睹,但是第二回合,想赢我,就会比较困难。这就是流星蝴蝶剑的作用,打过一次,再打第二次,就可以判断对方的习惯。流星蝴蝶剑出身的玩家,相信这方面都是比较强的。我自己以前是玩1.08和1.07版本。

  还有意识和团战时机的把握,LOL是当之无愧的。一个好的太极武当的意识,相信在LOL都是通用的。

  最后我想说,我毕竟只玩了2个星期多点,很多从内测就开始玩的玩家,相信一定比我更加了解内容。

  希望大家不要吝啬自己的经验和技巧。同时也不希望有玩家因为我在这里的胡言乱语,而打乱你自己的思维。

  其实我更希望有一天国内公司,可以创作一款“流星蝴蝶剑经典版”类型的大型网络游戏,按1.2。3和只会下副本,只有一些发光的技能的游戏,永远都成不了一款真正的江湖侠客类游戏。这些会发光的技能在5人混战中,只会成为碍眼的东西。

  其实完美如果真的想创作一款江湖的游戏,就一定要基于"流星蝴蝶剑“的基础。

  中国的武侠情如此深,功夫底蕴这么深,一定会大火。

  南拳北腿,大小洪拳,五行拳,少林72绝技,如果想做,有很多的元素哦。

  技能设定也不可以复杂,可以采取自动防御系统,和系统的攻击套路基础,我不明白为什么这么简单的一个想法,居然那么多的大型武侠类网游会做不到。

  一个只会按按1.2.3的游戏,注定不会成为真正的武侠

  既然是武侠,就必须操作简单,易于控制,视角稳定,所谓技能变化都通过,WASD的变化组合得以实现。

  根本不需要什么发光的圈圈。

  这才是大家真正想的武侠游戏。

[编辑:弱水三千]
相关资讯:
玩家分享武当派PK个人心得 自创武学套路
笑傲平民玩家的武当玩法浅谈 你值得拥有
新手备战公测 1-50级升级攻略心得体会
玩家分享五仙副本、pk、技能入门攻略
给新手一点经验 谈下华山的PK十大职业
50级七星紫色重剑 强化+8属性逆天
绿竹幻想乡活动多个门派最效率刷怪攻略
分享华山技能连招经验心得 笑傲新手教学
上一篇:玩家分享武当派PK个人心得 自创武学套路 下一篇:从装备到心法 武当派玩家全面经验总结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