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门派攻略>武当>

抛砖引玉 玩家分享武当派PK战术思维

  4海底捞月:这个技能的精髓就在于手动选择目标。

  要点:对于剑阵内的敌方发动攻击,同时提供一段距离的位移。此技能的精妙之处,并非在于攻击,而是位移。此位移,可以躲避突进型技能,需要使用者的快速反应。在敌方按捺不住心情,准备强行冲锋的瞬间,我们向左右方向施展此神技,既可以躲避敌方技能,也能有效的杀伤敌方,必中几率极大。亦或是体力已经没有,无法瞬移的情况下,使用此技能来躲避敌方的追击。

  5青龙摆尾:也是我唯一使用的真武技能,这个技能的精髓,恐怕没有几个人可以掌握。使用此技能可以反击对方的攻击和抓取,但是点穴和冰寒可以破解。

  同样的门派针对性极强,对付华山,衡山,武当,这种有点穴的门派,使用此招,无疑是自取灭亡

  这个技能的掌握,需要对各个门派较深的了解,以及对于敌方技能的使用情况,需要很好的预判性。

  此技能是属于原地防守释放的技能,难度极大,相信在与同样有出色意识的突进职业较量的时候,此技能的释放十分危险。

  6迎风颤尘:抓取技巧。破除敌方格挡。但是实战中,使用格挡的玩家不多,破解此技能,就是硬抗,只要敌方霸王强开弓,此抓取技巧成功几率不大,距离也有限。

  7万剑归宗:吸人技能,可以提供很短的安全时间。同样的没有太多距离。

  技能的简单介绍就到这里,我现在说一下,这些技能的组合情况。

  1:使用万剑归宗成功后,你有几种选择,贪心的打法:你可以选择快速向前位移,使用宿鸟投林,沉默敌方后,使用海底捞月和御剑飞仙,形成一个小连招。危险度极高,敌方如果使用当身技能,你的宿鸟投林会成为敌方的一个突破口,而并非是你的突破口

  冷静打法:向左右方使用海底捞月,配合御剑飞剑,危险度不大。不过同时,你也失去了一个宝贵的位移技能。

  推荐打法:使用御剑飞仙,造成伤害即可,继续保持距离,不可贪心。

  敌方中此技能后,往往无非是继续游走,等待自己的突进技能的CD,在游走的数秒之中,我方武当的海底捞月,应该随时处于箭头指向左右方状态,并且要在剑阵附近。等待敌方的突然攻击,不用几秒敌方必定会发起攻击,在敌方动作一瞬间,海底捞月要在第一反应时间内完成,躲避对手,同时施加伤害。此技能释放完毕,视角镜头内将看不见敌方的身影,此时敌方可能会知难而退,也有可能紧跟我方身后准备施展第二招的突进技,此时我方武当迅速向前方移动,此时可以选择宿鸟投林预判性的向身后一段距离释放,有一定几率阻挡对手,但是如果距离和时间释放不精确,那么即将迎来敌方的连招待遇。亦可在海底捞月之后,向前奔跑1秒后,选择向左右方瞬移。此躲避乃是意识的最佳表现形式。敌方在第一击不中的情况,技能情况允许的情况下,极有可能选择继续追击。所以这个躲避是不可以去调整视角观察对手过后使用,因为这样做你就太慢了。但是我这是对付意识一般的对手,如果对方突进职业,拥有良好的意识,他并没有急切的释放技能,那么我方的这个躲避和体力就被骗掉,情况就比较危险。

  假设,我方武当成功躲避敌方的一段或二段的技能突袭,此时视角应该都已经处于正常状态,就在你洋洋得意的时候,你不要忘记你的御剑飞剑+海底捞月+万剑归宗已经无法释放了。此时因为自己成功躲避敌方的技能,难免想贪功。我方武当极有可能选择重剑无锋+宿鸟投林,进一步加大战果。但是敌方如果意识出色,并没有被你的躲避技巧所犹豫,你的重剑无锋失败率极大,那么你不要忘了敌方的点穴和其他控制技能都是可以使用,所以此时如果敌方继续纠缠,只需要施展宿鸟投林,依靠自己的简单预判,向身后冲锋一下就可以,如果打中,敌方被沉默,必定会后退,如果没有打中,敌方正常的反应都会躲闪一下,普通人的心理在我方武当一连串的冷静攻击下,应该会选择拉开距离。如果敌方此人,在一连串的巧妙攻击之下,依然选择硬上,那么应该是个零意识乱来的选手,目前我没遇到过这样的人。

  武当的打法就是如此循环,不停的放烟雾弹,保持距离,这里要提醒一下大家,有些突进职业在熟悉武当后,深知武当的技巧,此种对手极有可能粘着武当。武当的致命点,”体力“。这种对手知道武当位移技能的匮乏后,会使用耗费武当体力的战术,不停的缠上来,我基本都是被这种”流氓“打死的。武当失去体力后,极度危险!!!!!!这种对手,不会给你海底捞月冷却的时间,并且他愿意牺牲一定的气血,也要压制住我方武当。此时武当基本会输,这也是很多武当都选择使用真武剑法而放弃了太极剑法。

  可能会有玩家有意见,我怎么连武当的弱点也说出来了。这里我要说一下,我刚刚说的是比武场而已。我比武场胜率50%上下浮动,成绩极差,我甚至无法打赢真武剑法。而在野外切磋,我未尝一败。当然我挑选的对手都是装备差不多的玩家。在比武场,我的外防御,内防御只有1000--1500上下。而在野外,我的外防御和内防御是2800-3500.

  而那些玩家,根据我的调查和询问,防御只在1500左右。等待对手出招之后,漂亮的海底捞月躲避加伤害,此时我方武当完全可以硬上,施展御剑飞仙,即使被对方打到也无妨,因为防御太高了,找个机会宿鸟投林,硬上。这几招打完,他们的血差不多了。

相关资讯:
玩家分享武当派PK个人心得 自创武学套路
笑傲平民玩家的武当玩法浅谈 你值得拥有
新手备战公测 1-50级升级攻略心得体会
玩家分享五仙副本、pk、技能入门攻略
给新手一点经验 谈下华山的PK十大职业
50级七星紫色重剑 强化+8属性逆天
绿竹幻想乡活动多个门派最效率刷怪攻略
分享华山技能连招经验心得 笑傲新手教学
上一篇:玩家分享武当派PK个人心得 自创武学套路 下一篇:从装备到心法 武当派玩家全面经验总结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