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练级赚钱>

玩家分享赚钱方法 利润分析之工作室版

  关于选职业:

  1、如果要做以后的百毒入侵,那么最好各种职业都练,因为百毒入侵要在相对应门派做队长才可以进的

  2、尽量的选择远程,那样打怪有效率

  1、野外绑金材料路线:(长期稳定)

  方法:30左右的号野外挂机,可以刷绑金材料,手工药物食品材料,1个号10小时左右就可以完成。

  成号:自动1-30级主线任务即可(挂机期间可以跟上大众等级,等级越高材料越值钱)

  收益:40级材料开始有大量需求,系统只卖30级的药,高级药物和食品只能通过玩家制作产出,消耗极大,不愁卖。一个号活力刷满大概10D绑金和3组材料,绑金是学习手工食品药物必须消耗的,目前不能使用非绑定金币提升生活技能,而且可用于宝石合成装备打孔镶嵌强化,消耗极高,内测期间大概1比 3左右,材料2D一组。以一组号为例6*9*3=162D (不能拿内测的间隔算,内测有返利,金币不值钱)

  2、刷英雄令路线:(前面2周应该利润不错,简单)

  方法:20级号自动刷江湖榜5轮,可以拿5个1级英雄令。也可以合成2级3级英雄令,3个合一个。1个号1小时左右就可以完成自动换号继续

  成号:自动1-20级主线任务即可

  收益:1级英雄令10Y一个,2级3级的更高,一组号打算6个,一天换15组号,6*5*15 = 450 个 450 * 10 Y = 45锭,这个值多少钱自己算哦(不能拿内测的间隔算,内测有返利,金币不值钱)

  3、刷英雄令路线:(刷25副本,32和40副本,马上会加进去)

  方法:30级的号穿一套30牌子装,然后无限刷25副本,一次最少1个,有时候2-3个,精力可以刷几个小时吧,这个不需要很多号,无精力换号马上会加进去

  成好:自动1-30级主线任务即可

  收益:一个号大概可以刷30-50个牌子,换多少个号然后自己算吧

  4、刷龙岭魔窟:(长期路线,需手动)

  方法:30级的号3个组队,手动操作队长,其他2个号用辅助跟随模式,可打到宝石、炼精石、非绑定钱等等

  成号:自动1-30级主线任务即可,装备弄一套英雄令换的装备

  收益:等级越高收益越多,有几率出123级宝石、123级炼精石,低级高级宝石合成符打孔镶嵌,差不多打一次有价值10元的东西,就看进去的次数了,辅助有抢龙 窟门功能哦

  5、刷百毒入侵:(这个跟刷龙窟类似,就不重复写了。也是抢门的)

  收益:公测会掉秘籍,这个应该加个会非常高

  6、还有其他的暂时就不介绍了,做完以上的,我们还会更新

  以上应该说是目前最权威的利润分析了。

[编辑:弱水三千]
相关资讯:
小白必看 想换帮会如何将损失降到最低
玩家分享新区冲级功略与练级心得
玩家分享帮派劫持攻略 紫色口供如何获得
开启帮会活动 帮会玩法之消息推导攻略
DIY自己的时装 时装各种染色效果一览
教你怎么赚银子 做哪些活动任务赚钱
生活玩家福利 野外地图生产材料掉落地点
《笑傲江湖ol》龙岭迷窟各地图入口坐标点
上一篇:玩家分享新区冲级功略与练级心得 下一篇:玩家分享挣钱攻略 带领亲友致富奔小康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