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综合攻略>

小白必看 想换帮会如何将损失降到最低

  鞠躬,大家好,这里是一只小小新人请轻拍,公测两天才玩的笑傲,到现在大概是十天。所以好多东西不懂是个小白。

  所以这个帖子是写给和我一样的新人的啦——因为之前都没搜索到相关内容!老手就别笑我~\(≧▽≦)/~啦啦啦

  我玩网游喜欢加帮会,觉得如果非要独来独往还不如玩个单机算了,然后,进笑傲之后换了三个帮会了,当然这么说的时候,请大家看到我悲伤的表情。

  我不是个特别喜欢换帮会的人,每进入一个群体,我都愿意很认真的融入进去,在不影响自己游戏乐趣的情况下,完成帮会的要求,比如挂YY,比如每天做帮会任务,比如打架,比如带新人,比如帮会兄弟互通有无,缺点材料宝石什么的,但是,我还是换了三个帮会。7天的时间里面,过程不想赘述了,唯一可以解释的就是,帮会散了,待在一个死掉的帮会里面守活寡,我还没那么贞烈。

  因此,我想很多人和我一样,喜欢帮会热闹活泼,喜欢参加帮会活动,喜欢结交朋友,但是总会因为不可抗力,需要换帮会,但是呢,在换帮会之前又患得患失,不知道有什么惩罚和损失,那么,这个帖子的初衷呢,就是普及下换帮会怎么降低损失拉(上面都是废话,这里看结论就可以了!)

  以下:

  换帮会,涉及到的帮会福利有:

  1. 帮会加持

  2. 帮会贡献

  3. 帮会身份

  Tips1

  帮会加持是在帮会界面的右上角,随着等级,可以用帮贡点数换取更多的属性,这个大家看到世界频道发的很多,应该都是一个比较广为人知的帮会福利了。

  那么退帮的时候,帮会加持会不会清空呢?

  答案是:不会。

  帮会加持消耗你的帮贡升级和洗练,最终的属性都会跟着人物走,无论你换不换帮会,甚至只要你加持洗出来了,退帮没进帮会的时候,加持也依然是在的。

  所以小贴士:不要大意的洗出自己喜欢的加持属性吧。不会被浪费掉的!

  Tips2

  那么对帮会加持和洗练的时候,就提到了帮会贡献点,帮会贡献点,其实是分两种说法,一种叫做“累积帮贡”,一种叫做“实际帮贡”。

  升级和洗练帮会加持,都会消耗实际拥有的帮贡,但是在帮会的界面上面所显示的则是累积帮贡,所以累积帮贡都是会只会增加,不会减少的哟,所以,别在帮主说“进帮都三天了帮贡还是0要把你踢出帮会”的时候,自作聪明的解释“帮主其实我有帮贡的,但是洗加持用掉了!别踢我!”这样……还真的很丢脸哎!

  退帮的时候,累积帮贡会被清零,实际帮贡也会清零。

  所以小贴士:退帮之前记得把实际帮贡用光哟^_^

相关资讯:
纯阳少林心血自作 比武技能经验大总结
笑傲平民玩家的武当玩法浅谈 你值得拥有
教你怎么赚银子 做哪些活动任务赚钱
新手备战公测 1-50级升级攻略心得体会
国宝职业 恒山练级与pk技能全面详解
玩家分享峨眉攻略 附心法宝石技能搭配
玩家分享各门派堆攻击属性的方法
玩家分享帮派劫持攻略 紫色口供如何获得
上一篇:玩家分享各门派堆攻击属性的方法 下一篇:谈个人竞技场少林vs衡山比武心得体会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