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门派攻略>恒山>

国宝职业 恒山练级与pk技能全面详解

  笑傲江湖,从一测走到二测,三测基本玩,再到公测。一测、二测玩的都是华山,经常和朋友一起切磋,PK技术还算可以,虽说不像那些高手一样叱咤风云,但是自认手不残,打架一般虐人的比较多。额,这是题外话,下面进入正题。

  昨晚手机浏览下论坛,看到某些学恒山的说,恒山的帖子太少了,锅忍不住就来发这个帖子,让新手们了解下恒山。

  公测的时候,和我封测的一个朋友,都非常的纠结,不知道玩啥职业,华山在玩的话就没意思了,太熟悉了,玩了2遍了,所以挑来挑去,他去玩武当,我去玩北恒。南衡糕富帅职业,咱们穷屌丝伤不起。6.28号公测,到现在十几天了,小恒山才55级,装备50套装4件套,宝石基本没镶嵌,不多说,上一张外面的属性图:

国宝职业 恒山练级与pk技能全面详解

  练级篇:

  锅只说锅是怎么练级的。

  1-32:跟着主线跑,跑完主线,你就32级半了,这个不用多说了吧。

  32-40:这个时间非常艹蛋,恒山60级之前,只有恒山剑法和绵针剑法,打怪基本没啥招,除了绿竹、帮会任务、江湖榜、所有的支线和主线任务全清,就是开双下本,1、2个人开双下32的侠客副本,32一轮侠客开双50%经验左右,到了39级,开双也就15%左右一轮了,这个日子非常苦的。忘记了,记得要去百毒,而且一定要开双,龙窟的经验都比不上百毒,我公测的第一天,练到38级。

  40-50:40级,恒山的春天来了,打架明显效率起来了,万花剑法的技能,对怪物的伤害还是不错的,可以单刷侠客本。除了日常任务,经验来源主要是百毒和副本,单刷就开双,经验还是不错的,保证你一天1、2级完全没问题。如果任务玩了,就开双刷营地的怪,地宫不建议,不怕死、不怕乱的就进去,反正我是一次没进去过。

  50级之后,别跟锅学了,你会后悔,锅50级,除了日常任务,已经退出龙窟和百毒,下副本只下50英雄本,从不开双,升级相对较慢。这既是为啥13天了,按照我之前的路线,应该有58级左右了。

  好了,练级篇就扯到这里,现在升级都没动力了,唉!

  PK篇:

  玩恒山,你就得有耐心,如果你是一个冲动的人,我建议你别玩了,真的,北恒不适合你,你去玩南衡,你会找到快感的。

  初次接触北恒,和大多数人一样,感觉这个万花剑法这么牛X(对怪物而言),果断进竞技场,一套万花配合一个当身技(点穴),尼玛,被人虐翻天。话说,锅对自创招式还是有信心的,但是坑爹的是,完美的技能描述让你很模糊,技能只有打出去才知道效果,经过一夜的竞技场PK,终于摸索一套恒山的基本套路,可以反虐人了。

  进竞技场,完美的属性分配很蛋疼,的确很公平,但是这个公平之后,还有一些什么亲儿子、干儿子、私生子神马的,天生就是个刺客。上一张,竞技场的属性图:

相关新闻:
玩家分享峨眉攻略 附心法宝石技能搭配
峨眉不只是奶妈 50级英雄本蝎王魔窟视频
玩家分享各门派堆攻击属性的方法
针对不同的职业策略 日月PK套路大解析
控制与爆发兼顾 玩家解剖日月神教技能
笑傲平民玩家的武当玩法浅谈 你值得拥有
新手备战公测 1-50级升级攻略心得体会
玩家分享笑傲江湖衡山派练级副本PVP攻略
上一篇:另类恒山PK心得分享 控制+断招才是王道 下一篇:新手必看 玩家分享恒山竞技场技能连招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