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练级赚钱>

新区第一天速到40级攻略 附各职业简介

  逍遥:热门职业之一,逍遥的定位是群控,但是控制的时间稍微有点短,希望完美能给稍微长一点。逍遥楼主玩的也不多因为他脆了,我玩的时候可能是因为手法不行,导致总是死,所以果断不敢在丢人了。逍遥在群体事件上应该是很强势的,但是需要注意保护自己,被刮到一下就是半管血,何况逍遥的控制时间实在是短了点。逍遥在刷图上很牛X,不论是副本还是地宫,都是能群能加的好手,舞步加血很风骚,就是时间有点长.....喜欢法系职业的玩家,可以选择一下。

  华山:热门职业之一,华山是个强势职业,楼主玩华山刷32级青城副本的时候,前几个小BOSS都是能直接连死,连技能都让他们放不出来的。华山没有单加,而且华山走的是攻击路线,不论是刷图还是PK,都十分的强势,相信很多的人都有体会过华山的诗剑会友吧,滋味很那啥。华山能群能控是个近战dps,需要良好的操作和走位,而且华山升级真心也挺快...

  五仙:因1分钟一次的群体加血得号二奶,是个只能女性选择的职业,技能中以各系阵法为特色,精通毒火冰系技能,五仙在PK上不算太强势,但是也不太弱尤其擅长多人的混战,五仙控制技能也还不错,尤其以血毒万里最出名,但是释放时候需要意识,而且貌似这个技能有 Bug,不知道是设定就是这样还是官方没有修复,五仙刷副本很强势,不需要太好的装备就可以很快速的刷完副本,50级的普通副本五仙大概只要十几分钟就可以刷完。喜欢单刷侠客自己roll装备的玩家可以选择下,五仙女王小鞭子还是很霸道的。

  唐门:热门职业之一,唐门的武器是火铳争议颇大,但是不管它是不是应该存在于笑傲,完美也已经把它放到了公测中那就是不可逆的了,唐门是远程Dps,拥有所有职业中最多的群攻技能,唐门给我的感觉应该是发挥最大的优势,就是远距离的输出,所以唐门在属性强化上放弃防御,完全去堆砌攻击,力道宝石是必不可少的,元素宝石也要砸。唐门在PK时候越是野外越是有优势,唐门是个考验手法的职业,只要被抓到应该就可以玩下把了,唐门也不缺少控制职业,不过公测时候选择唐门的玩家就楼主看并不多,不知道是不太喜欢他的风格还是什么原因就不太清楚了。

  简单的介绍了下这几大职业,楼主尽量的做到客观公正,不以偏概全,因为文笔有限可能会与实际稍有偏颇,算是为新手玩家选择职业的时候抛砖引玉吧。下面当你选择完职业后,就该是升级了。

  其实升级很简单,尤其是40级之前,前期我们需要快速的跑主线,以我的经验看30级之前的支线我们完全可以不做,只顺着主线做,当一路做到31级百分之70经验的时候会出现第一次任务断档,这时候的主线任务需要你把等级提升到32级,这时候我们迅速的打开N键,查看可接任务中30级以上经验在2万以上的支线任务,完成两个任务后会到达32级,这时候我们继续做任务,当主线断档的时候就去完成30级地图药王谷的支线,因为晚上6点开服到9点半的时候你就已经有34左右的等级了,然后直去洛阳找队伍开双刷绿林,出来后36级继续主线和支线,然后开始找帮派,这时候世界上有驻地的帮派开始收人了,我们要抢在12点之前入帮,因为入帮后第二天我们就可以做帮派任务了,而不用再去等一天,况且做完帮派任务后的帮贡还可以让我们洗帮派加持,这在前期会给我们打怪刷图带来很大的属性增益。一直把所有的帮派任务全部做完后,我们大概已经有37-38级了,这时候就很重要了,除了峨眉外,其他几大职业都可以单刷32级普通级青城突破,在开双单刷的情况下,如果你能保证20分钟之前一场,那么你可以刷下去,如果你不能保证,那么你就只能不开双刷了,因为太浪费了。其实很多人会说,你把双倍开完了,你拿什么刷以后的绿林呢?答案很简单:完美有很多的礼包,你去找几个就可以开出几小时的双倍,这些足够你刷绿林和地宫了,不然第一天的那些大神是怎么刷的,你以为双倍哪来的?

  随着主线和支线以及开双刷副本,在第一天后半夜两点左右你就是40级了,这时候收拾收拾心情去睡觉,早晨起来有时间在玩,因为你已经是第一梯队了,不需要担心会掉队了,以后的日子就是刷副本,刷地宫,挂机野怪,龙陵,百毒,帮派这些以后都会慢慢的明白的。

  好了,就到这了,打的比较多也比较乱,各位慢慢看,就以上文章会出现的问题,我就以下回答:

  第一:双倍问题,双倍时间系统每星期会送5小时,开服第一天的时候开双刷副本大概会剩不多少,所以就要各位去找礼包了,好多礼包会开出双倍的,这些以后足够你用到下个星期了。

  第二:可能很多人会问,楼主你白痴么,你不会把主线跟打相同怪的支线一起接了么,其实开服时候人很多,尤其是近战职业很不好抢怪,再有就是本帖只针对新手玩笑傲,老手当然知道哪个任务跟哪条主线是在一起的,顺路接了可一起完成,可新手不知道啊,他们需要到处的寻找任务地点,这样很耽误时间,所以只推荐完成主线,反正那些支线的经验全加起来也不过一轮副本的经验而已。

  第三:我的帖子介绍职业时候是根据我的经验而言,可能有的看官会说什么手法啊,意识啊之类的,有些门派确实如大家所言,玩的好的玩哪个都好,玩不好的玩哪个都垃圾。不过我还是想为新手玩家给一些最基本的建议,因为如果选不好职业,投进去的资金白花了不说,可能还要面临换新区,这样大家刚结交的朋友就都散了,得不偿失,所以我希望我给出的建议能为新手玩家门做一个游戏内的考评。

  最后,游戏虽是游戏,但是我们也要玩好了,就像生活就是生活,你必须认真的活着。游戏也要认真的玩,我们不需要把太多的时间耗在游戏上,可是我们也不能糊糊涂涂的玩,就像乐趣是在了解中诞生的,游戏也是在玩乐中放松的。别把游戏玩的像工作,我们是来找乐子的,有些小投资,赚些小回报。

  游戏。悠哉其中,戏中生趣。

[编辑:弱水三千]
相关资讯:
每日活动任务副本《百毒入侵》攻略
新手备战公测 1-50级升级攻略心得体会
教你怎么赚银子 做哪些活动任务赚钱
新手必看 帮派劫镖最大限度提高帮贡方法
玩家分享挣钱攻略 带领亲友致富奔小康
图文说明 玩家分享非RMB五仙江湖宝典
小白必看 想换帮会如何将损失降到最低
玩家分享新区冲级功略与练级心得
上一篇:玩家分享赚钱心得 非RMB玩家怎么赚钱 下一篇:击杀高富帅红名劫富济贫 另类赚钱方法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