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综合攻略>

玩家20条建议 开放角色代码以修改外形

  >>>和玩家互动交流点击进入论坛原帖<<<


  1、视角模式,能否修改为始终追随玩家?

  2、普通攻击能不能移动中攻击?

  3、能不能设置一些隐藏职业?

  4、坐骑可否只设置为牲口?譬如:水牛?驴?马?其他有点不现实,又不是玄幻,对吧?

  5、游戏最大的吸引,莫过于贴近生活,保持平衡。不想再看见第二个完美,或者又一个征途。

  6、中国人有句古话,薄利广销。希望策划考虑如何叫细水长流。

  7、BOSS的名字跟形态,能否贴近人性?

  8、取消自动走路,那样的快餐游戏,就跟牛嚼牡丹,没意思!不过可以任务插件,就跟玩迷宫游戏一样,越难越好玩,越是有兴趣,当然适可而止,太猪头你可以用插件。

  9、多一点控制,操作职业,让人体会游戏乐趣,而不是闹钟木偶。

  10、武器模型,装备模型多样化,复古化,中国化,我不介意您复制此类游戏装备模型,只求经典。

  11、装备职业限制降低,装备属性变化大点,职业可以自由搭配,玩法多样,剑三的装备模式倒不错。

  12、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从读中学就跟着完美走,朋友老骂:你也就只配玩完美类的游戏,有本事玩魔兽和剑三去。我反击:有的人还喜欢《大家来找茬》,你咋不鄙视去? 这个故事说明了什么了?要考虑对吧?我现在大学也毕业一年,游戏始终放不下,除了完美风格,我已经对其他风格类游戏起不上兴趣,虽然所有游戏都尝试过。

  13、角色代码,可以改成完美一样设定嘛?我喜欢细腻的感觉,虽然我是一纯爷们,可是手捏的角色就是帅。MM秒杀专用!

  14、时装。不错,完美的游戏,时装是带名词,但我希望这一次能带起中国风,复古风,古代官服,也要添进去,每个朝代,感觉也不一样。而且这也算是一个宣传嘘头。中国风....

  15、请策划们多听听骨灰级玩家建议吧,它能给你传递灵感,不是嘛?

  16、剧情不够,可以让玩家们自己写嘛。我记得完美的玩家任务,就挺经典的。

  17、魔兽的工程学做的装备特效,甚是有趣,不考虑嘛?

  19、原来帮QQ西游投稿剧情时,我就想到了,每个NPC的风格武器,和特点。专业点嘛,不是吗?

  20、最后一个,我希望我们的《笑傲》不要让我们失望,我顶你们,加油!迟早有一天代表中国!打败暴雪!!!

[编辑:①生守护]
上一篇:资讯:笑傲之“英雄大会”5173公会力推 下一篇:从天龙八部到笑傲江湖ol 我的武侠情结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