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综合攻略>

从天龙八部到笑傲江湖ol 我的武侠情结

  >>>和玩家互动交流点击进入论坛原帖<<<


  等待一款新游戏的到来无疑是痛苦的,我也只能静下心来整理自己的思绪来打发这漫长的等待。我不擅长写心情类的文章,玩天龙八部的时候写的都是技术类文章。也许我说到这,很多人要笑了。没错,天龙是没有什么技术可言,一身的宝石就可以驰骋天下。但是,并不是所有东西能够用行头来替代的。好比说手法、意识之类的,这种东西有些人有,有些没有。角色到底还是人操作出来的。好比说,一个同样的全5号,两个不同的人玩,给人的感觉就完全不一样了。但是,在这个RMB称霸的伪武侠游戏里,越来越多的人找不到方向,好比我。

  相信国人骨子里有着一种武侠情结,我们这代人对武侠的情感都很深。小说,电影,电视这些东西已经深深影响了我们。怀着这样一种特殊的情感,我走进了天龙八部。07年底建武当号到08年底半路投靠逍遥一直到现在,其中的崎岖坎坷,不是唱一首《老男孩》就可以完全表达的。只要是用心去玩一款游戏的话,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一段难忘的经历。初入江湖,怀揣梦想到少年得志再到淡泊名利到大隐隐于市,似乎自己已经经历过了自己的一生。

  离场

  目前看来,天龙的运营状况还算正常,还在不断地开服,很多系统还没有开放。但是作为一名老玩家来讲,真的很难继续下去了。如果不是那么多朋友还在,谁还会选择继续下去呢?外挂猖獗,金币贬值,这样的现象让很多玩家失望。圈钱的系统层出不穷,尤其是09年底表现的尤为突出。至于是哪些系统,我想也不用多说了,关注笑傲也有一段时间了,不少玩家都是玩过天龙的,相信大家都很清楚。至于现在,我想大概狐狸也知道自己时日不多了,也只能靠出点漂亮BB赚钱了,我现在几个号都能换95的神企鹅了,甚至我至今还没有上号去兑换。因为我觉得没有必要了,心灰意冷的时候,什么都觉得不重要了花了毕生精力打拼出来的一切也许就永远停止在了那一刻。也许有人问为什么不卖号,我玩游戏比较带有感情色彩,倾注自己感情精力的东西我是不会卖的。可能这种游戏心态不被世人所认同,不过既然是游戏,那也没有必要加注经济色彩。

  憧憬

  看到剑三九阴笑傲这些中国风游戏的崛起,我想很多玩家应该都很欣慰。但愿笑傲不会让这么多忠实玩家失望。很多人也提了很多点子,希望完美能做的更好。作为我们,也只能静静祝福它能够不负众望了。马上要换新东家了,至于要对他说什么,我觉得完美自己心里最清楚,就好比腾讯早已知道闹剧之后会发生什么一样。至于他想不想做好,能不能做好,就完全取决于他自己了,也但愿完美真的能游戏完美。

  为了能够融入笑傲,一向对公会不感冒的我也加入了公会,作为一名飘香谷的普通成员,祝所有喜爱笑傲的玩家笑傲江湖

[编辑:①生守护]
上一篇:玩家20条建议 开放角色代码以修改外形 下一篇:笑傲次时代任务构想 增加玩家之间互动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