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综合攻略>

秘闻系统:突破传统 让NPC不再只是摆设

  NPC,即游戏中非玩家控制的角色。从产品开发的角度来看,每款高品质游戏里的NPC不论大到故事主角还是小到路人甲都会耗费研发人员数月的精力。然而这些精心制作的NPC在传统网游中的玩家眼里,除了发挥指引、交接任务等作用,更多时候也不过是城镇里的各种酱油人士。其实在游戏里,NPC是联系玩家与虚拟世界的关键。如果说,人就是江湖,那么游戏中最浅层的江湖世界或许就是玩家和NPC之间不断互动的一切。然而,放眼过去十年,能好好做到这一点的网游却少之甚少。

 

100.jpg

  在这里,你可以像曲洋一样和刘正风附庸风雅,琴箫和瑟

  在《笑傲江湖》的游戏中,你可以和任意一个NPC有多达数十种的互动。比如高兴了可以去客栈跟令狐冲喝一杯,寂寞了可以去五仙教和红颜知己蓝凤凰谈谈情……然而这些有趣的创新在游戏里只能算是“小伎俩”。通过NPC将玩家与世界联系起来“大招”却是令人惊奇的秘闻系统。

101.jpg

  喜欢蓝凤凰?听说在《笑傲江湖》能把女神娶回家

上一篇:《笑傲江湖ol》十大门派属性对比评论 下一篇:传奇系统:让你像独孤求败一样成为时代标签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