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综合攻略>

传奇系统:让你像独孤求败一样成为时代标签

  在大多数的武侠小说里,总会有一个武功极高却从不出现的人物影响着主角的一生。比如,《笑傲江湖》里的独孤求败,在世人的传颂中逐渐成为不朽传说,影响了风清扬,又由风清扬拯救了令狐冲。这说明每个阶段的江湖,总会有那么一个极为卓越的人物成为时代标签,为世人所崇拜。或许这也是游戏基于原著而提出传奇体系的初衷——让每一个钟情江湖的玩家,都有机会公平地在笑傲江湖中成为像独孤求败一样的传奇,谱写不朽成就。

  依赖于强大的交互系统,《笑傲江湖》将成为一个可供改变未来的真实江湖。游戏采用了一套服务器世界事件与玩家行为实时交互的体系,在它的作用下,玩家对世界的影响力可以小到决定某NPC的生死去留,大到共同推进服务器的主线剧情。此外,玩家在游戏内的行为或“成就”将有机会形成游戏设定,影响游戏世界的发展;还可以像独孤求败影响风清扬、令狐冲一样,影响着游戏内的玩家,成为一代江湖的传奇标签。

 

44.jpg

  在这里,谁都可能成为独孤求败

  传奇系统是一个全服关联的系统,伴随着微妙的荣誉感,比如在内测封测PK大赛中获得冠军的人,可以在城墙上永远留下你的角色名,供后起之秀模仿并赞赏。另外如果在一座主城中有超凡的地位,在主城中间会为玩家立下一个黄金雕塑,上面将顶着玩家的名字,霸气十足。这种在玩家中被奉为传奇的方式是传奇玩法的一种,还有另外一种就是推进服务器进程了,比如你闯关梅庄,打破各大难度副本并达到一定条件,那么你将会释放出任我行,你的事迹将全服广播,你也将更新服务器版本。在这里,玩家才是解锁服务器版本,铸就游戏大事件的传奇人物。

[编辑:紫林枫]
上一篇:秘闻系统:突破传统 让NPC不再只是摆设 下一篇:奇遇系统:绝世武功从天降 你的奇妙经历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