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综合攻略>

奇遇系统:绝世武功从天降 你的奇妙经历

  电视剧《新笑傲江湖》的热播,让我们从令狐冲身上可以看出一个大侠的成长真相:再天才的少年想成为一代宗师也是需要攒PR遇奇遇的。看看令狐冲,武功太差?奇遇吧,去思过崖学独孤九剑;只懂剑法没内功?奇遇吧,受伤获得武林高手真气;神马都有了病怏怏?奇遇吧,去梅庄学吸星大法一秒变春哥……是的,奇遇就是这么神奇。在电视剧里是如此,在游戏里也是如此。

 

11.jpg

  人在江湖漂,哪有不挨刀。奇遇的趣味就在于你永远都不能预知结局。

  奇遇,拆开来理解就是神奇的遭遇,因此在《笑傲江湖》游戏中,奇遇的发生自然也猝不及防。比如,江湖上会突然传出消息指出岳不群收林平之为徒其实另有隐情,各路英雄可前往福州一探究竟。玩家一旦到达指定位置触发随机副本,也许第一个挥刀自宫获得辟邪剑谱的人就不是君子剑岳不群,而是你这个无名小卒;再比如,有人说日月神教前教主任我行并未失踪,而是常年被东方不败囚禁于梅庄中,玩家一旦触发此奇遇,或许狸 猫换太子救任我行的桥段就不是发生在令狐冲身上,《笑傲江湖》的奇遇系统能让你学到葵花宝典、吸星大法这样的绝世武功,同时也能让你有一次不可能错过的绝佳江湖体验。

 

22.jpg

  奇遇,走你!

  看了下奇遇系统的介绍,我发现和秘闻略为相似,都是和NPC偶然的互动所产生的奖励,由此,我问了项目组两者的区别为什么,答:秘闻是酒馆和城镇探听的,奖励基本是指向大秘宝,也就是需要多人合作。奇遇是比较单人的玩法,碎片信息获得的途径也比较多,一般一个人就能做。还有一点玩家需要考虑到,奇遇系统不是固定在一个地方,一个地点的奇遇被发现后不会被其它玩家重复出现,奇遇是随机出现在游戏中的某个地点,这就很考验玩家人品了。但也不是无迹可寻,奇遇是重在积累,因为获得的往往都是碎片信息,频率也不算大,运气加上努力,就会圆了奇遇梦,至于奇遇系统的奖励,一般以秘籍为主,秘籍的功能就是对技能的加成,比如为某些技能开启第二属性。至于什么独孤九剑,吸星大法什么的,在奇遇中应该不会出现。

[编辑:紫林枫]
上一篇:传奇系统:让你像独孤求败一样成为时代标签 下一篇:身份系统:让帮会更像团体 完善江湖世界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