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综合攻略>

笑傲人物数据详解 心法/强化及装备搭配

  装备

  我这里所说的装备,就是觉得最有偏差的点。这个装备并不是副本中掉落或者兑换的装备,是首测时被玩家称为BT的BOSS装备。这是让功力值系统不堪一击的最大黑手。为什么这么说呢?内侧等级50,我最高心法等级38貌似,一点等级加4点心法,即便是我全部加在内劲上,我的内劲不过也才152点,假使我50级的心法,那么全部加在内劲上不过才200点。

  那么50级的BOSS装备是多少点呢?以前的截图不知道哪去了,在网上找到一个50的紫色护腕,内劲+81,大概蓝装数值也差不多,一件衣服 81,3件装备就超过我的50级的心法数值了。如果笑傲这个不是拿来测试,而是成品的话,那么以后什么心法什么功力值什么的都可以不玩了,玩装备就好了。然后各种RM币玩家碾压式的PK,你觉得这个游戏还有人么?

  也许你会问,50其他装备也是有攻击加成的。我记得我当时做了一个实验,我有一个腰佩,加了2条内功攻击,应该有1000+,但是我换了一条加内劲的腰佩,攻击竟然比加内功攻击的还要高,所以说内劲这个数值而且是这么大的数值出现在装备上,绝对是一个很BT或者很BUG的存在。

  按照现在的情况,假使等级开放100级,也就是400点心法值(从目前来看,要想达到满级心法,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将来各种挂机打怪,竞技场,还有各种功力值点数都要用上,还要假以时日),即便你达到满级心法,全部点在内劲上,或者是让你去激活那些穴道,能加的内劲也不过500左右,那么 100级的装备,一件内劲值就差不多有100了,5件足够你练100级心法了,如果是全套这样装备,那么面板肯定是很恐怖的。何况每个装备还不仅仅只有内劲这一个数值,更有气海、力道、筋骨等,还是拿刚才那个50级的紫色护腕来说,所有的心法数值加一起是192,一件装备就相当于50级所有心法值总和了。这是一个什么样的存在?!!!!

上一篇:笑傲先锋首测玩家竞技场PK心得分享 下一篇:玩家吐槽首测之恒山 内外攻分析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