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综合攻略>

笑傲人物数据详解 心法/强化及装备搭配

  个人建议,在装备这个方面,数值是要和心法有一定比例的,不能很BT的存在,或者不能直接把心法里面的属性拿到装备上面去,这样绝对会影响游戏平衡。以前玩过的游戏,暴击2的装备都是极品了,您这出来这么变态的东西,还怎么玩

  宝石镶嵌

  宝石镶嵌系统,从现在来看,个人感觉数值还是很保守的。一级内劲石头是8点吧,我有没有记错?,二级略微高点,但是并没有很变态,毕竟这个和心法相比还是有可比性的。虽然这些将来会是**玩家拉大面板属性的一个方面,但毕竟投入和产出还是有正比的。

  强化系统

  笑傲的强化系统暂时看起来并不变态。因为最高的只强化到4,而且是傻子强化法,强化数值够了就会提升等级。(我喜欢的心跳法没有了,到后期就是比钱多吧,拿着强化石去堆金字塔有没有)。提升的数值也多是攻击、防御。提升的攻击在强大的BT装备面前简直是不堪一击。难道只是为了颜色好看?

  技能

  技能应该是最能体现攻击力的一个方面。50副本装有很多技能加成的装备。也许是本人做的实验不够,怎么感觉技能加成并不是那么明显呢?还有一些技能,并没有明确的给出影响输出的一些数值。最简单的就是峨眉,峨眉的加血技能除了等级提升能够提高之外,做过很多次试验,都没找到提升加血量的决定因素,是因为我笨,还是本来就没有开发出来?

[编辑:紫林枫]
上一篇:笑傲先锋首测玩家竞技场PK心得分享 下一篇:玩家吐槽首测之恒山 内外攻分析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