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综合攻略>

挖宝奇遇事件 龙脉地宫探险攻略

  挖宝奇遇——龙脉地宫

  在挖宝的时候有几率挖出龙脉地宫,这是一个小副本,需要至少1人组队的情况下才能进入,而且你挖出来的龙脉地宫别人也是可以进入的(宝箱也一样),所以当你挖出龙脉地宫的时候要尽快开组进入。

挖宝奇遇事件 龙脉地宫探险攻略

挖出龙脉地宫后马上开组进入地宫

  龙脉地宫并非一个探险类型的场景,而是一个小型副本,里面有一些小怪和4个精英怪、1个boss。

  进入地宫后有几个看门小怪,一通废话后发现原来这地宫已经被人捷足先登了!开打后会有一个小怪跑进去地宫里面报信。小怪非常脆,攻击也不高,很容易击杀。进入里面后发现一大群挖宝喽啰(原来我是黑吃黑的)。

挖宝奇遇事件 龙脉地宫探险攻略

一大群挖宝喽啰

  这些小怪跟门口的几只小怪一样弱,很容易击杀,打完小怪后boss出来说几句场面话,然后在图中红圈位置出现4只精英怪,叫掌灯卫。精英怪比小怪血多一点,拉一起直接群,轻松搞定。

挖宝奇遇事件 龙脉地宫探险攻略

红光满面的Boss

相关资讯:
新手必看 帮派劫镖最大限度提高帮贡方法
谈个人竞技场少林vs衡山比武心得体会
玩家分享赚钱心得 非RMB玩家怎么赚钱
玩家分享挣钱攻略 带领亲友致富奔小康
图文说明 玩家分享非RMB五仙江湖宝典
玩家分享新区冲级功略与练级心得
小白必看 想换帮会如何将损失降到最低
开启帮会活动 帮会玩法之消息推导攻略
上一篇:解析内挂系统 100点活力能挂多久 下一篇:刷龙陵不求人自己当队长 龙陵新手攻略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