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综合攻略>

单刷谁最强 各门派单刷技能配备大分析

  4.逍遥:特点是群攻很高,单体一般,控制还行,回血勉强能用。

  技能配备:长风吹雪,不生不灭,幽兰弄影,云霞出帷,风凝雪舞,有无相生,步步生莲。

  不生不灭,就是逍遥的冰,这个冰其实不好放的,有一点延迟,需要提前一点放才冰得住。比如枪阵,在出来之前就放或者一出来马上放就能冰住,稍微慢一点他们开始蓄力就冰不住了,boss也是,在boss刚出来的时候能冰住,别人打了一下boss可能就冰不住了。

  关于冰冻,小怪除非在放某些蓄力技能的时候冰不住,一般都是冰的住的,而boss只有在倒地,倒地刚站起来还有非蓄力技能的攻击动作时才能冰住(峨眉的天君破甲只有倒在地上的怪是击不飞的),还有冰冻一次后会有一段时间冰冻抵抗buff,期间是冰不住的。

  长风吹雪,是个很神奇的技能,针对某些怪伤害特别高,首先它能把小怪推动,最多能在推动过程中打出五下伤害,我1w攻的逍遥能打出5000的伤害,5下就是2w5,其他的技能一下最多7000,40本的东海一枪和红娘子都是可推动的boss,所以基本上一个长风吹雪就一管血,打起来很爽。注意最好先给个陷足或者冰冻,这样可以推满5下,不然推了两下就跑掉了。

  幽兰弄影,输出很高,耗魔低,cd只有6秒,还是群攻,应该是性价比最高的技能了,必备。云霞出帷和风凝雪舞就相当于把幽兰弄影范围变大附加陷足cd变长后的技能,这3个技能都是对自身周围一圈的群攻,只要怪围上来,3连就能把怪都清了。

  有无相生这个技能感觉有点鸡肋,当初就是看着下冰雨很酷炫叼炸天才玩逍遥的,其实输出不是很高,要持续施法,但其他的技能输出也不怎么样大多还没这个高,要么就是要蓄力的要么就是单体的,这个就留着吧,等内攻高了输出也就高了。

  步步生莲,打完一波怪跳个舞把血加加满还是不错的。

  逍遥的技能挺难取舍的,好多输出都差不多不算高的技能,感觉都是pk用的,刷本没什么用,顶无相盾的技能放起来有点慢也不好用。

  总结:逍遥单刷还行,没装备也能单刷(话说能回血的都能刷),单刷起来其实没有多大优势,终究还是个吃装备的门派。

[编辑:弱水三千]
相关资讯:
谈笑间对手灰飞烟灭 最强衡山派PK教程
新手玩家的福利 粗略讲解帮派劫持副本
玩家分享日月竞技场心得以及技能连招
55级副本东厂盗宝屋顶宝箱获取图文攻略
新手必看 浅析各门派装备宝石的搭配法
刷龙陵不求人自己当队长 龙陵新手攻略
恒山40套装无宝石单刷侠客蝎王魔窟攻略
玩家分享恒山主流四套连招+技巧详细分析
上一篇:让骗子们无所遁形 玩家为防骗出谋划策 下一篇:华山竞技场真无解? 简述华山的制与反制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