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综合攻略>

平民玩家必看 8.28改版后抢龙陵的小技巧

  本人也不算什么老玩家,只是自己刷龙0领悟出一些刷龙0的窍门,希望能帮助到各大平民玩家!!!

  有些借着杀工作室的名义来抢龙0的,2货们你们真的以为杀人就能进龙0么,3级套、4级套又如何。

  好我承认我打不过,我只是一个籍籍无名的一位平民玩家,工作室的不多说了 高科技! 高科技懂吧? 好我一样忍 !

  好现在我说说我的小窍门,说的不好莫喷。

  我每次基本和我的固定的队友 ,初次选择在华山鱼塘那边蹲点,但是感觉那边就是一个杀人犯的天堂。

  我只好和我的队友去衡山城郊外宝塔底下蹲, 意外发现那边的点杀人犯不多,就是工作室多了点,工作室 容易对付吧。

  我先说说怎么搞, 第一,队伍必须有个武当,另外个位置可以来个逍遥或和尚,能不能进就得看武当的操作,武当必须开帮派模式,然后队长就按F11隐藏玩家 等龙0倒计时 看到剩下1秒时候 ,马上叫武当开剑阵 吸人然后点穴,好了 这下你爽了,你可以轻轻松松的输入你的验证码!

  进龙0的概率基本是90% , 什么高科技都是浮云,难道你会开个无敌状态的挂么?对于跟杀人犯的抢的龙0 更简单了,同样道理 你就忍着让他杀原地死 ,越乱越好,他们都打个你死我活,关键的是武当不要站到人群找个附近隐蔽蹲好,要保命。

  武当算自己跑到龙口的时间给队长报数,然后队长死的先不要复活看龙0倒计时,剩下1到2秒复活,此时你是安全时间,让那些2货门打到你死我活,而武当要保证剩下1秒时到龙0口放剑阵吸人 点穴,队长就可以轻轻松松输入验证,这是我多次刷龙0的做法。

  龙0并不是某些论坛说的那样恐怖,什么进不了,奇迹几时都在身边发生,只是用的方法不妥当,好了 我感觉我再说也太长气了, 第一次发帖子,有说的不好莫喷!

[编辑:弱水三千]
上一篇:华山各项数据实测报告以及属性宝石选择 下一篇:合理投资理性消费 浅谈各等级段装备选择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