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综合攻略>

合理投资理性消费 浅谈各等级段装备选择

  总结下经验:多数人到40级果断收40套,我看这是大多人的做法吧, 然后到50又要纠结换不换50套,好吧就算不换50套, 混到60级,60级的装备天价啊呀,搞垃圾套的60属性跟40级的极品属性也不差多少,那时候你又要纠结到底换不换。

  我估计很多平民玩家也曾经遇到这样的问题,我说说我推荐我是怎么选择装备路线:到40级可以不要急着收40的,先穿牌子装,右边全打3级宝石,毕竟40过度的比较快,组队刷副本混混地宫,刷刷BOSS出地宫装备,刷到40套就卖钱,等到50这时我建议大家才考虑收50的装备。

  因为我觉得50套性价比比较高,然后把省了的40套钱收宝石打装备,这样一来 你已经提升得不错了,接着就是强化。可以安心冲到70级。我觉得50套跟60套就套装属性也就差了会心而已。 但是价格却是1倍。

  不会选择的盆友们可以借鉴下,游戏虽然要有激情,但不要忘记要理性消费,盲目投入可是不太好,此贴只献给苦逼给坑的孩子们,说得不好莫喷!!

 

 

[编辑:弱水三千]
相关新闻:
平民玩家必看 8.28改版后抢龙陵的小技巧
提高点穴命中率 衡山玩家分享自创连招
华山各项数据实测报告以及属性宝石选择
跳过回忆孤剑村剧情 新区超速冲级攻略
新人心法入门 心法加点详解以及穴位分析
史上最靠谱的土豪和平民十大门派排行榜
抢龙陵技巧 平民玩家对抗工作室必读!
上一篇:平民玩家必看 8.28改版后抢龙陵的小技巧 下一篇:玩家分享 龙陵跳过验证码秒进视频演示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