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综合攻略>

史上最靠谱的土豪和平民十大门派排行榜

  土豪职业排行:

  1.武当,跨服遇到王者咔咔你就明白一个顶级武当是多恐怖了,插剑一吸一御剑——王者咔咔击杀了10名玩家,堵在边境门口把你当怪刷,全身6级筋骨强化10满心法,站那让你全4华山连完两套,再秒你!

  2.少林,10多名外服玩家不堪受辱,冲出村子秒杀了土豪少林,少林原地复活,棍子一扔又上电视——XX在边境击退外服玩家10次!冲锋陷阵1V3我就不说我曾经是那个3了。

  3.五仙,简直BUG!拿根鞭子各种SM,动不动踩你小JJ扔朵花回99999999血,同样抗完你一套,再凌辱你,任何筋骨石头的职业都是BUG!!!!

  4.峨眉,看见土豪峨眉真心腿软,让人绝望。你不先手,他拉你过来干;你先手,他让你一套再干你!!!!什么?土豪不玩峨眉?你以为土豪跟你一样没老婆?

  5.衡山,取汝首级犹如探囊取物,最强突进技(尼玛带陷足!)。最BUG点穴(无法格挡),无缝秒杀连招,单杀不要太轻松。

  6.恒山,跨服恒山土豪就站那扔波刷数据,谁敢一个人去惹他?这个点到穴就再见是缘分的游戏,看到恒山,平民玩家谁不装没看见?

  7.唐门,土豪唐门真心杀戮机器,机枪一开上电视。一抓,爆头,福州见!

  8.华山,被突进,诗酒,抓起,直接死的举手!

  日月、逍遥呢?啊?这两职业也有土豪玩?没见过啊!

  平民玩家职业排行:

  1.武当,没错!还是武当!不花钱行不行?牌子装行不行?1级宝石行不行?我告诉你!可以的!!!我朋友刚玩,拜一54级平民武当为师,那武当垃圾牌子套,宝石1、2混搭,带他40侠客。尼玛,我朋友惊呼,他开挂!一路秒怪!我一看,呵呵一笑武当是这样的,你看他打BOSS没秒不是!帮战更是不得了,踢馆拼的居然是武当的数量,这游戏真不是武当江湖?

  2.五仙,单刷王,平民玩家崛起的希望就是单刷侠客,五仙单刷不要太优秀!

  3.恒山,收恒山60套,带价来!不是极品不要M!价高不回。

  4.衡山,哥们,你别看我啊,我打个验证码就走,没想抢你龙窟的意思,秒我多没意思啊!

  5.唐门,唐门百毒,喂,我们打飞蛾?还是打那边的巨兽啊?打巨兽啊?我们进左边那个还是右边那个? 靠,让工作室抢了!然后唐门无奈,选了个蜘蛛进去。

  6.少林,少林极品装备很贵,但是垃圾装备跟恒山唐门一个价!各方面素质均衡,非常适合平民玩家。

  7.日月,你干什么呢?做药呢?做药?做药干什么?挂机啊!挂机还用药?

  副本门口“4人英雄暴力队 来个奶妈和打手!”“8000攻日月要吗?技能:不动明王”XX邀你加入队伍。“4人英雄暴力队,来个打手!”

  8.峨眉,副本来奶妈!

  9.逍遥,副本来打手!

  10.华山,流风衫60D不还价的M!“YX本素质ROLL来打手。”XX(华山)申请入队,拒绝。

  “YX本,素质ROLL来打手。拒绝=已满”(艹!华山还想来拿装备?”)

[编辑:弱水三千]
相关资讯:
土豪一掷千金 六脉神剑服福王爵位争夺战
68级手工装与70级副本套装的属性对比
抢龙陵技巧 平民玩家对抗工作室必读!
破解衡山点穴连招方法 再也不怕衡山点穴
玩家分享竞技场新打法 全面解析Cancel流
玩家分享峨眉超高伤害连招以及起手技能
五仙60地宫挂机技能配置以及解决缺蓝问题
竞技场高端大神的技巧分享:巧用shift键
上一篇:68级手工装与70级副本套装的属性对比 下一篇:新人心法入门 心法加点详解以及穴位分析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