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综合攻略>

笑傲江湖ol中的近战法师 技能套路推荐


笑傲江湖ol中的近战法师 技能套路推荐

  “法师”一词源于西方魔幻游戏,其定位是远程,魔法伤害,攻高血少防低,一般有控制技能以及位移技能。

  在笑傲江湖里,远程攻击的有唐门、五仙、逍遥、峨眉,其中唐门属于物理攻击,所以笑傲江湖中的法师有五仙、逍遥、峨眉。

  这三个门派都是远程、内功门派,而且都能加血。

  但是本文要讲的是法师的另类打法,舍弃自己远程的优势,跟敌人近身肉搏。

  首先讲逍遥,逍遥门派武学有折梅寒手跟小无相功,折梅寒手主冰,看似远程输出的武功,其实大多数都要近身,谁用谁知道,坑了多少逍遥;小无相功主火,大部分技能都是近身输出。曾经多少人一直认为逍遥就是传统法师,就是要远程输出,结果在竞技场中输多赢少,让许多热爱逍遥的玩家诅丧。知道烟笼寒水月笼沙_这位逍遥,打破传统,利用小无相功特点,打造出主火系的近战逍遥。下面先来一段他的视频:

  

逍遥VS少林

  视频中可以看出来他用的技能是混沌一破混沌一破,不生不灭不生不灭,云霞出帷云霞出帷,天枢提气天枢提气,惊鸿照影惊鸿照影,白驹过隙白驹过隙,幽兰弄影幽兰弄影,玄冰护体玄冰护体。

  再来看看另一个视频:

  

逍遥VS五仙

  这次他把玄冰护体玄冰护体换成了傍花拂柳傍花拂柳。

  近战逍遥总结:不再依赖点穴,多样化起手,令对手捉摸不定;对方会破你傍花拂柳的,傍花拂柳踩1,2下预判对面技能中断马上点穴,白驹过隙或者飞走骗个技能;需要灵活使用技能,不推荐适应固定套路的玩家。

  再来讲讲峨眉,峨眉在大多数玩家心理的定位就是奶妈,当之无愧的大奶,其次是辅助,大量陷足技能,聚怪击飞等等,在副本中也是一个很好的辅助。但是随着峨眉神技天君破甲的削弱,以及黑虎掏心的加强,峨眉完全可以打近战法师这个位置。我们先来看看龙哥的近战爪峨眉视频:

峨眉VS少林

  龙哥推荐的近战爪峨眉技能:

近战爪峨眉技能
近战爪峨眉技能

  爪峨眉的四个核心技能:

黑虎掏心
黑虎掏心

  黑虎掏心:爪峨眉神技,附带流血,陷足,散功。中了这技能对方基本就是个木桩了,有这技能在手,峨眉被贴身绝对不虚。

举案齐眉
举案齐眉

  举案齐眉:破格挡,但更重要的是位移,对手突进,你也突进。

月移花影
月移花影

  举案齐眉:被贴身后的神技,小距离的移动,重点是无视移动限制效果影响。

摧心连打
摧心连打

  摧心连打:爪峨眉神技,出招速度超快,短暂眩晕,破对手技能,打断技能谁用谁知道。

  近战峨眉总结:相比与传统的竞技场峨眉套路,爪峨眉的爆发的确比较弱,但是爪峨眉这套技能CD较短,不依赖爪子起手,更加灵活,更加适应现在擂台的快速节奏。

  至于五仙,其实五仙现阶段主要依靠法阵,也就是说,传统打法的五仙就是近战法师。

五仙推荐技能
五仙推荐技能

  释放顺序:银丝+苍鬼+黄沙+飞凤+百虫+雾粉+金线+血踪

  关键点:

  1、点穴(这个不解释,找破绽直接点,加速跑点,接银丝点,秒点什么什么的自己论坛找吧,待会分享取消流点穴)。

  2、百虫后面一定要接雾粉,千万别先接金线,因为有破绽,雾粉跟新后,有网缚效果。

  3、保险起见 【百虫+雾粉+金线】这一套,全部用取消流输出,至少可以为你多腾出1秒钟的时间,具体释放顺序为:百虫+雾粉+空格+金线+空格(别说你会放跳起来,我不想解释)。

  4、放完金线,走两步至跟对手重合的点,再放血踪,对手逃离的概率将大大减少,遇到会强制格挡的对手,第2次未击倒,果断撤离。

  当然,破绽是有的,当然,我不会说啦。

  于此,会有人有疑问,点不到,岂不是白搭。

  OK,分享两个心得1、取消流秒点;2、用雾粉制约对手

  【取消流秒点】

  施放顺序:银丝(或腾蛇)+苍鬼+空格;第一技能出去瞬间按空格,谁用谁知道。当然,还是有破绽,当然,还是不说。

  【用雾粉制约对手 】

  1、雾粉有缚足效果,所以可以用于滞空起手技能,网住了,我一般施放顺序是:雾粉+百虫+金线+血踪+银丝+苍鬼+黄山+飞凤

  2、在天上的时候雾粉或百虫施放瞬间,按空格取消,至少可以让你在天上留10秒钟,其实一般稍微留一下,然后看地方开始落地,你就抓取就好了,一抓一个准。

[编辑:弱水三千]
相关资讯:
玩家分享 少林的取消流实战用法与套路
不要盲目跟风 解析恒山与取消流的关系
玩家图文视频讲解游戏实用技巧第四期
火系逍遥取消流的另一种打法视频演示
并不是有取消流才强势 玩家分享衡山心得
玩家图文视频讲解游戏实用技巧第三期
玩家分享峨眉竞技场心得 神技月影花移
玩家详解各门派通用的新版取消流打法
上一篇:不要盲目跟风 解析恒山与取消流的关系 下一篇:玩家分享 周日特殊NPC归属任务文字攻略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