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综合攻略>

玩家图文视频讲解游戏实用技巧第六期

  

  技巧1:如何快速偷到两个羊毛,因为某些排行榜的前几名是有一些利益的,所以很多土豪会花钱去砸这些排行榜,游侠战绩得到的方法除了杀人(工作室)之外就是羊毛,一个羊毛使用后可以获得15的游侠战绩和龙币,龙币死亡不会掉落,所以将来可购买的东西应该还会添加。

  方法就是偷完第一只羊后不交脱离战斗状态后ESC选择返回选人,这个时候就会回到自己的大区,然后再次前往偷羊,一般的读图速度是比回去交羊后再来要快的,视频中作者没有第一时间入侵,而且读图速度过慢,有时候还发呆,最后还是成功偷到了2只羊就是用了这个方法。

笑傲江湖ol玩家图文视频讲解游戏实用技巧第六期

英雄谱

  技巧2:如何在闭关的时候平均强化可以不强化到自己不想强化到的垃圾装备,方法就是把这件装备上锁,上锁的物品无法强化,无法摧毁,无法交易。

笑傲江湖ol玩家图文视频讲解游戏实用技巧第六期

技巧2

相关新闻:
玩家分享 体验服国庆活动秘宝寻踪攻略
笑傲江湖ol玩家整理分享 心法穴位线路图
体验专区24日新增签到活动以及奖励一览
玩家图文视频讲解游戏实用技巧第五期
玩家分享 关于衡山竞技场PK时的完美身位
玩家图文视频讲解游戏实用技巧第四期
并不是有取消流才强势 玩家分享衡山心得
玩家图文视频讲解游戏实用技巧第三期
上一篇:玩家分享 体验服国庆活动秘宝寻踪攻略 下一篇:玩家图文视频讲解游戏实用技巧第七期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