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综合攻略>

这才是真正的奶妈 峨眉纯奶路线装备搭配

戒指2
戒指2

  现在给大家上个属性图

人物属性
人物属性

  (装备都是新收的,都是0强化,所以其他属性都很难看)。由于本人目前筋骨宝石就有3颗4级的,暗器也都没有升级,暗器宝石也没有镶嵌,所以还是个半成品,属性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如果宝石全换成5级筋骨,暗器再升到40级,还可以提升1350点筋骨,按照娥眉的属性加成看(1点筋骨=15.5治疗量),这1350点筋骨相当于2万1的治疗量,大伙可以算下治疗量可以达到6万5左右,什么概念?群加10万+,单加5万+无压力

  另附上娥眉单加血断篇5层效果图给大家分享

凝神归元·断篇5重效果
凝神归元·断篇5重效果

  这个冷却时间和释放时间减少了很多,有木有很给力的感觉。目前本人正在收集高级秘籍残页,准备学单加的真绝

凝神归元·真诀
凝神归元·真诀

  加血刚体,动心了没?哈哈.......

  最后我想说,做为纯辅助纯奶娥眉,在打架时候能及时的给队伍以补给,在队友快死时候能及时的蓄满血,听着队友在YY里开心的呼喊继续战斗,我真心的觉得很满足,很自豪!我为我大娥眉而感到骄傲!!

  娥眉这职业玩的真心不容易,希望各位玩娥眉的玩家们可以坚持下去,我相信我们大娥眉会壮大的!

  壮哉我大娥眉!!!!!

[编辑:弱水三千]
相关资讯:
凝神不再是鸡肋 峨眉秘笈断篇效果惊人
皇陵摸金道具与任务攻略 附地图详解
笑傲江湖ol平民玩家分享4级套打造心得
笑傲江湖ol《野球拳》江湖绝学任务攻略篇
笑傲江湖ol四个步骤让你轻松上手秘笈系统
笑傲江湖ol江湖秘籍 五仙门派技能断篇
笑傲江湖ol一个强帮的崛起必备的四点
唐门PK技巧 利用易伤DEBUFF使伤害最大化
上一篇:凝神不再是鸡肋 峨眉秘笈断篇效果惊人 下一篇:数据帝列表详细分析各门派基础属性收益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