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综合攻略>

笑傲江湖ol暗器匣属性价格与宝石优劣分析

  这是从某论坛上截取的信息,大家可以看到,百宝匣的硬控有散功、眩晕、软控有冰寒、顿足、破防等,定身搞不懂什么效果,千机匣的硬控有点穴、冻结、缠绕,软控有减速。

百宝匣暗器
百宝匣暗器

  这是百宝匣的绿色暗器,基本介绍就是威力略大或者更快发射一类的,所有绿色暗器我只见过冰寒效果。

千机匣暗器
千机匣暗器

  千机匣的道具我基本都送朋友了,但是我见过的效果有:回血、钝足、陷足。

  事实证明,短期来看千机匣确实是比百宝匣强势的,但是从长期来看,如果千机匣真的过强,完美一定会削弱千机加强百宝来平衡的,任何游戏,任何事物,选择了就不要放弃,总有对的一天,少林如此、逍遥如此、唐门如此、恒山也如此。

  那么选择了自己喜欢的或者自己认为对的暗器匣之后,面临的就是暗器匣升级、重组以及宝石镶嵌。

  首先分析宝石镶嵌:

  宝石是可以任意3个宝石镶嵌使用的,暗器匣的功能就是暗!所以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你可以把不想让人知道的宝石镶嵌在这里,比如一个逍遥,他可以在这里镶嵌内劲内功外加一个低调的冰兰花。当然从属性最优化来讲,我个人建议打一个珊瑚(筋骨、力道、内劲)、一个彩虹石、一个内功(外功)或属性宝石(冰、火、土、毒),追求输出的就是内劲(力道)、属性宝石、内功(外功)。

  然后就介绍暗器升级和加点:

  这是我们区的元宝比例:

元宝比例
元宝比例
相关资讯:
从菜鸟到高手 笑傲江湖ol五仙PK练级攻略
日月门派秘笈浅析 绝章断篇残页真诀
笑傲江湖ol修炼门派秘笈可使秘笈栏位增加
笑傲江湖ol玩家分享另类恒山 不走寻常路
谁是群战之王 十大门派团战能力排行榜
笑傲江湖ol玩家分享竞技场武林声望称号表
数据帝列表详细分析各门派基础属性收益
这才是真正的奶妈 峨眉纯奶路线装备搭配
上一篇:日月门派秘笈浅析 绝章断篇残页真诀 下一篇:顺手的键位设置是成为高玩的必备条件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