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综合攻略>

玩家分享 竞技场峨眉VS唐门个人心得

  今天意外的赢了一个3段的唐门,楼主表示不淡定了

  个人感觉运气成分还是占了多数,并且起手占优势赢的,首先先啰嗦两句,楼主之前一直卡在一段,泪流满面啊~~~

  前几天刚升的2段,平时也就只做匹配,竞技场的任务有小号直接开小号做的,连着3天运气比较好,就昨晚输给一个唐门。

  昨天忘记调自动调距,结果两个关键的催心都显示距离不够释放不出来,输的那场结束之后对方的血差不多比我这个截图上我的血还少一些,没这个意外的话应该是可以赢的,今天打的我心惊肉跳的,因为积分慢慢上去后碰到的高手自然几率越来越高了...

  第一场武当,第二场少林,第三场唐门,吐槽一下昨天唐门起码是第二场!好吧,再啰嗦下去要被丢鸡蛋了。

  通过这几次打唐门之后呢,个人的建议如下

  1. 起手最好占优势

  (好吧,这是废话)

  2. 点穴一定得摆上

  (对方一旦被你点穴后,可以自己回血先... 这几天我都这样的,昨天打一个武当的时候如果我没加血我就输了...3次3秒加血一次群加血囧 好歹咱峨眉是大奶,怎么可以不加血勒)

  3.体力真的太关键了

  (千万一定要省着用啊!!!技能名字叫不出来,就是有个圈圈把人绑住的那技能,人物是可以移动的,一般唐门后接的技能都是跳起来,不知道是不是九子啊?反正子弹从天上往下的,有体力轻松侧移,没体力等死吧- -而因为人家唐门这个时间点从天上会掉落到地上,只要时间掐的好,散攻一消失立马接爪子一套刚好,侧移后不要动,坐等唐门掉下来的时候吃爪子。至少楼主已经N次成功)

  然后关键唐门现在被讲的太神了,导致楼主看到唐门总感觉会输... 外加技能不熟,所以更多细节讲不好

  每次打基本老在双击方向,但是一旦被打到,只找到这么一个小缝隙可以反击

  附上截图一张~~ 他的信息还是大家自己找吧...段位信息由于楼主当时表示已经感觉要输了所以没截图,不过从称谓上可以看出

图1
图1

 

[编辑:弱水三千]
相关资讯:
职业输出方式决定强弱 浅谈三大神职
天空的王者 唐门竞技场天空打法全面解析
五仙当自强 玩家分享五仙竞技场心得攻略
玩家分享 笑傲微信校园礼包领取方法
武当大弟子出品 各职业通用凌波微步
玩家分享游戏技巧 把双倍时间利用到秒
玩家分享80级地宫完美挂机点 不掉血5波怪
玩家浅谈笑傲江湖ol衡山定位与职业优劣势
上一篇:职业输出方式决定强弱 浅谈三大神职 下一篇:玩家分享 令人防不胜防的逍遥逆天技巧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