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门派攻略>唐门>

天空的王者 唐门竞技场天空打法全面解析

  9.29更新之后论坛上就开始出现各种无脑喷唐门的,无非就是因为唐门从竞技场万年垫底一跃成为竞技场前列。很多人觉得或许唐门过于OP了,但我作为唐门一员对自身门派优势和劣势有最清楚的认识,唐门虽被很多人捧上了神坛,但却并非无解,拥有所有门派中最脆的身板,没有当身技,野外被抓能被任何门派秒它。所以今天我写出了这样一份帖子,目的就是希望让唐门同门更好发挥自身优势,壮哉我大唐门;非我同门也能重新认识唐门,理性对待。我不是土豪,也不是高玩,而且基本算是笑傲新手,也是这区第一次接触唐门,刚开始玩竞技场胜率最低时候甚至不到20%,所以希望大家抱着一起探讨的心态去阅读下面的内容。

图1
图1
图2
图2

  昨天竞技场刚清零了,今天比较忙,没时间打,打了6把,第一把手感不好,一丝血惜败

  先介绍一下我竞技场带的一套技能及各自优缺点,同门可以参考,其他门派可以研究一下如何破解。技能不是一成不变的,个人习惯和喜好不尽相同。

图3
图3
相关资讯:
五仙当自强 玩家分享五仙竞技场心得攻略
玩家分享 笑傲微信校园礼包领取方法
武当大弟子出品 各职业通用凌波微步
玩家分享游戏技巧 把双倍时间利用到秒
玩家浅谈笑傲江湖ol衡山定位与职业优劣势
玩家分享80级地宫完美挂机点 不掉血5波怪
笑傲江湖ol五仙的三种技能起手和连招分析
从消费与系统机制看清绑定与工作室的利弊
上一篇:唐门PK技巧 利用易伤DEBUFF使伤害最大化 下一篇:PK破解篇:唐门竞技场打真诀恒山的唯一办法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