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综合攻略>

从消费与系统机制看清绑定与工作室的利弊

  本文所指工作室特指使用脚本或外挂进行多开自动操作的工作室

  常见两个误区:

  1.工作室都在低级地图,没影响

  2.工作室东西产量多便宜又实惠

  单从表面看,确实如此,但事实真是这样吗?

  1.从客户端脚本到脱机挂,单个工作室就可以拥有成千上百的帐号同时在线.

  虽然和大多数等级高的玩家不在同一地图,但是大量的数据交换快速的消耗了完美服务器的资源,

  其带来的结果就是各种排队,各种延迟,各种卡,极大的降低了玩家的游戏体验。

  2.正如上述所说工作室掌握了大量的帐号,应此用其占据了大量门槛较低的游戏资源,比如绿装、红利、龙0、百毒、低级本等

  你需要和工作室斗智斗勇抢洞,结果杀气值很快999了,且不说刷世界霸屏和洛阳城密密麻麻的地摊,蚕食了玩家的游戏空间。

  你可能觉得买到了便宜的东西,这只是表面上,实际上普遍来说,大家都买到了相当于大家都没买到,玩家和玩家之间的没有多大差距,只是打怪更容易了。

  大量的银子,宝石,功力丹,装备 涌入市场的结果就是打破了原有游戏的经济平衡使其以非自然的高速更迭,衰败。

相关资讯:
玩家浅谈和谐取消流保留ALT 取其糟粕
如何获得大量笑傲江湖ol师德值视频教程
传统RPG跟ARPG模式 论笑傲江湖ol游戏模式
PK狂人必看 再也不怕没钱原地复活了
连绿装的都没地方刷 玩家跪求绿装绑定
工作室现身说法 希望完美限制副本甚至封号
一线火服九阴真经的工作室这是要逆天了
论笑傲江湖ol游戏策划者眼中的职业平衡
上一篇:玩家浅谈和谐取消流保留ALT 取其糟粕 下一篇:玩家分享80级地宫完美挂机点 不掉血5波怪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