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综合攻略>

帮派灭门活动、追捕以及劫法场详细攻略

  活动奖励:活动结束后,根据擒拿犯人的时间,有不同级别的奖励,每位帮众都可获得一定经验和帮贡。

图2
图2

  策略:捕快将伺机而动,一旦发现逃犯的破绽就会点名某个玩家协助,此玩家需用锁链穿过逃犯。此时的逃犯处于虚弱状态,抓紧时机对其造成致命伤害,并注意锁链对队友也会造成伤害。

  帮派活动——劫法场

  活动背景:

  东厂大太监曹公公率领众厂卫残害忠良,四处抓捕江湖义士、押至京城,即日将于午门前处斩。江湖各帮派闻讯,决定于行刑之时前去劫法场,救出义士,杀光东厂走狗!

  然而,东厂爪牙众多,曹公公一身邪门武功深不可测,兼之心性险恶,法场之中定有埋伏,各帮派的玩家前往救人时定要小心行事!

  活动时间:缺

  活动规则:拥有帮派基地的帮主,在帮派NPC活动使处开启活动。全帮人员均可参加。

  活动地点:帮派基地

  活动流程:

  阶段一:

  活动开启后,玩家组好队,从劫法场活动传送员处,传入场内。

图3
图3

  阶段二:

  进场时,玩家站在法场旁边的一处屋顶之上,可以从屋顶跳下,进入法场。

图4
图4

  阶段三:

  玩家杀死4个刽子手,杀光法场上的明军卫兵后,得到4把钥匙,可以打开4个囚笼,放出关押的死刑犯,但也有可能放出的是伪装成死刑犯的BOSS大内高手。

  阶段四:

  BOSS大内高手武力奇高,需要帮派的玩家齐心合同方可杀死。

上一篇:笑傲江湖ol每日必做任务 帮派运镖攻略 下一篇:玩家分享 江湖绝学左右互搏术任务NPC坐标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