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综合攻略>

江湖绝学攻略篇 左右互搏术任务全攻略

  前几天合出个左右互搏术总卷 正好占卜到厄运缠身 就去做任务了 因为百度上找不到攻略 只能自己摸索。

  1占卜到厄运缠身后来到余杭 自动触发任务 坐船来到剧情场景 船夫被鳄鱼咬死了。

  2杀死能打的鳄鱼后 捡起旁边的一块船板(有点小 就在旁边仔细找找吧) 走到最边上的一个鳄鱼旁边把船板插在鳄鱼嘴里(有动作图标显示)。

  3 去余杭找货郎买连环断肠散货郎是来回走的就在驿站旁边等他吧(428,125)。

  4 回到事发地点(440,-85) 点船夫把毒凃在他身上 旁边的鳄鱼都死了 还有一个嘴里含着船板的鳄鱼没死 点它。

  5 回到余杭 找小顽童接任务他要你打5只怪那些怪比较凶残 最好找人帮忙 坐标和刷新时间如下。

  泰山 姬荀 830,75 12点刷新

  仙愁侠 唐无情 440,-280 12点刷新

  五霸岗 上官霸刀 540,-33 19点刷新

  仙霞岭 潇湘歌 472,-198 7点刷新

  龙泉 姚一醉 672,-7 7点刷新

  这些怪的坐标我不能确定只有这里(我就是在这里找到的) 刷新时间是固定的 到时间后 地图会看到喊话 就代表BOSS出了 怪出来1小时后消失 所以最好在场景等他刷6、5只怪打完后去铸剑谷找小顽童,坐标是(248,-255) 一块白色的大石头上。

  找到小顽童后 最好用飞行棋记个点 他要你跳崖自杀一次自杀后回去找小顽童交任务。

图1
图1
图2
图2
[编辑:弱水三千]
上一篇:鬼区的福利 花费500即可将暗器升到40级 下一篇: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高玩分享多绝学特点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