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综合攻略>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高玩分享多绝学特点

  本人武当,目前学习技能,生死符,清心咒,如来神掌,等待学习的龙象般若功,易筋经,圣火令(万恶的卜卦)。

  本固定队(4级套3个,5级套3个)已学习的技能:生死符,清心普善咒,化功大法,圣火令,易筋经,如来神掌,一阳指,斗转星移。

  下面我简单说下目前测试的技能效果和技能加成及化功大法的做法。

  生死符:五仙衡山神技,内功加成技能,毒上加成高,5级毒伤宝石,打中后会中一个9000左右掉血3次DEBUFF。

  生死符个人见解:根据本固定队的测试,内功职业均可以学习,团战作用绝对给力。6个人一起丢生死符,伤害是很恐怖的。生死符存在最高4段伤害,就是说,一个人打出生死符,打中一个目前最高几率可以打出4段伤害,一般能打出2段或者3段伤害。我个人52000的内功,打出4段伤害,最高伤害数值达到85000左右的血。此神技建议内功职业都可以学习。目前本队唐门和和尚学了完全打不动人,掉血就掉几千。唐门55000的攻击。少林40000的攻击。学习生死符完全没效果。所以建议外功职业别学。逍遥学习此神技很恶心。

  清心普善咒:没什么好解释的。加血技能。筋骨加成。武当,峨眉,五仙什么的,想多个加血技能都可以的。这个峨眉神技。另外此技能带位移效果的,空中可以使用,同时也是范围加血。你们都懂的。

  如来神掌:神技,神技,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直播完成】超级巨坑绝学任务如来神掌 已完成(附易容卡获取),大家可以看看这个帖子的他贴出来伤害,和我打出来伤害对比下,这个技能总伤害是20段,目前还不知道外功职业学习后的效果,所以我不好评测,如果这个帖子里面的人是外功职业,那么这个技能就是靠内功加成的,如果上面这个帖子的玩家是内功职业,那么只能说他的内功不高。我现在每段伤害8990的会心,6000+的平伤。

  不管怎么说,这个技能尼玛的恶心技能。必学!长期靠如来神掌在地宫,野外,团战秒死一片,此技能是蓝色品质秘笈里面最牛B,而且最恶心的技能。团战神技,打出后,吸附掌周围的所有玩家,范围所有玩家散攻,直线范围所有可攻击目标,全都掉血。每个目标全中都是20段。(正在测试龙象般若功+如来神掌是不是无敌的,有结果了在此帖中后续更新),卡片目前我知道的:天下第一帮主,天下第二帮主,福王,庆王,带头大哥,这些是能拿到的,但是也要看脸的,不一定就送给你,可能30天就送你一个依林变身卡。本人福王,一个月就送了一个依林变身卡。

  化功大法:这个技能目前很多玩家都卡在那个女娲泪哪里吧!!是不是找不到那个神秘少女啊?是不是恶心到没办法啊??是不是守了几个通宵了? 哈哈,告诉你们,尼玛NPC 就是纳兰明月,为什么你接不了任务?告诉你们,卦象的问题,时间的问题,寻找少女这个步骤,需要重新卜卦的。具体卦象我不知道,但是目前有2个卦象的人接到了任务,一个是寸步难行,一个是竹篮打水,但是有人也接不到,个人建议,你卜卦的时候,卜卦一次就去纳兰明月哪里去看看,能不能接任务,我可以肯定告诉你们,你们可以去打电话去骂完美客服了,什么狗屁是移动的NPC,什么狗屁满地图刷新,完全是瞎掰,任务NPC就是纳兰明月。从纳兰明月哪里接任务,就让你旁边杀哪个2个狗男女。我老婆是晚上00点10分去卜卦,卜到了竹篮打水,就接到了任务,本来想卜个寸步难行的。我老婆五仙,化功大法可以完美的融入到五仙的技能连续里面去。控制,伤害都不错的。除五仙以外,目前还不知道其他职业学了什么效果,但是10%的毒伤加成及在释放化功大法后的减伤,很可观的,5级套少林一个猛虎打中在化功大法阵里面的五仙,猛虎的伤害被降低了80%到90%!

  易筋经:恶心的技能,十分恶心的技能,但是靠胫骨加成的!少林,武当必须学了!18W血的和尚,瞬间回满!!

  圣火令:团战技能,控制+伤害技能,建议少林都学了。范围超大,5级套少林,打我5级套武当,8W+伤害!!

  一阳指:鸡肋的技能,个人感觉用处不大,不知道各位高手感觉怎么样?但是我想让我们固定队峨眉学了看看团战时候效果,目前少林学了,伤害不错,受到外功加成,伤害比少林的猛虎技能还高,但是控制比较鸡肋,完全是团战技能。直线点穴带伤害。距离远的点穴技能,近身点穴职业可以考虑下。

  斗转星移: 这个技能感觉不错,位移技能带击晕效果。接招的技能。但是在击晕的同时无法被点穴。待各位高手自己研究怎么接招了。

  未完待续!第一次发帖!后面更新了龙象 易筋经 的测试效果,目前不知道怎么上传图片。如果想找我测试技能效果,可以来人在江湖 有间镖局帮会找我!凌晨以后可以一起研究下技能!

[编辑:弱水三千]
上一篇:江湖绝学攻略篇 左右互搏术任务全攻略 下一篇:骨灰玩家体验心得 良心版江湖绝学推荐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