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综合攻略>

笑傲江湖新手必看指南 门徒系统

《OL》中有着与其他游戏不同的宠物系统,中的宠物叫做门徒,门徒可在NPC那购买,门徒不具备战斗能力,每个门徒都拥有一定的非战斗的辅助技能,例如快捷拾取掉落物品、远程修装备、自带仓库空间等便捷功能。

门徒数量种类: 一共十种门徒,分别为十大门派。

门徒佩戴职业: 十种门徒各职业可随意佩戴,无门派限制可根据个人喜好,或者自身门派属性选择适合的门徒 。

门徒佩戴等级: 25级。

门徒获得方式: 25级任务 或者 三大主城门徒商处购买。

门徒佩戴数量: 25级可佩戴一个门徒 、35级可佩戴两个门徒 、38级可佩戴三个门徒。

门徒技能获得:1、差事技能:每个门徒都会有两个差事技能 自动拾取(每个门徒必备)+ 串门/出售/仓库/修理/追踪 其中一种技能。

2、拿手技能:门徒初始等级都会有一个独有的拿手技能,包扎或者引气。

3、其他技能:可在三大主城门徒NPC商人处花银票购买技能书

 

[编辑:不详]
上一篇:笑傲江湖ol白色情人节任务 12星座NPC坐标 下一篇:笑傲江湖如何领会绝学完整攻略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