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综合攻略>

笑傲江湖如何领会绝学完整攻略

所有的武侠故事里,都流传着众多江湖绝学,比如传说中的葵花宝典,比如那套人尽向往之的辟邪剑法。江湖绝学中所记载的武学招式,通常没有门派的限制,其功用也不尽相同,玩家可以巧妙地与门派招式组合使用,若能掌握至高的绝学,便可以弥补自身弱点,将角色战斗特性发挥到极致。

修习江湖绝学虽然不论门派,但却要论资质,究竟你适不适合修习江湖绝学,可能只有老天爷说了算。当然,如果你是一个武功“痴”,那么江湖绝学也将成为你一试绝世武功的极佳途径!

江湖绝学种类繁多,按照稀有程度总共划分为五个等级。稀有度越高的绝学,获得的难度也就越大。江湖中流传的绝学各具特色,当然也不尽然全是攻击招式,也有一些奇思妙想的功夫,其使用效果可以层出不穷,有些极具欣赏价值,而有些则有群嘲的效果。

绝学的获得需要玩家满足一定的条件:

1、玩家的等级要达到绝学的需求等级(最低为50级);

2、玩家拥有想要学习的绝学总卷;

3、玩家的福缘达到绝学的学习要求。

绝学小贴士之生僻字扫盲:

何谓“绝学总卷”?

* 绝学总卷是玩家想学习江湖绝学必备的物品之一。

* 玩家可以通过一些帮派活动,新增的副本活动获得绝学篇章和绝学残页。

* 当收集足够的绝学篇章和绝学残页后,可以在洛阳城绝学大师——墨风处,兑换成对应的绝学总卷。

* 根据绝学的稀有程度,需要的绝学残页和绝学篇章数量也有所不同。

何谓“福缘值”?

* 福缘是玩家学习江湖绝学必备的另一条件。

* 福缘在每天的零时由系统自动重置,玩家每天可以在洛阳城——福缘神算NPC处,通过占卜来查看自己今天的福缘。

* 福缘越高,学习到稀有绝学的机会就越大。

江湖险恶机遇难求 积累福缘领悟奇功

[编辑:不详]
上一篇:笑傲江湖新手必看指南 门徒系统 下一篇:论笑傲江湖五仙真诀 有取有舍才是王道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