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热点资讯>

笑傲江湖首测+二测新手任务全程攻略篇

  新手任务攻略

  创建好角色后(这里顺便提一下笑傲的捏人系统做到了尽善尽美)玩家在打完一套拳后,一个小女孩跑来找你,点击她接受任务后跑到村长那,路上会有很多怪跟NPC打架,可以无视,也可以练练手,一路杀过之后,就到了村长那,又是一段剧情动画(玩家所创建的角色也会出现在剧情动画中),最后玩家还是被我们的大侠令狐冲救了。

  令狐冲就是令狐冲,第一个任务竟然是搬酒,然后跟他对饮几杯,之后走出客栈,在拜访了裁缝商,武器商等NPC以后,就坐马车到向阳巷,在一家大院门口,碰上了灭门仇人左挺,又是剧情动画,关键时刻还是我们的令狐大侠出面。剧情动画以后就进门选择门派,在跟门派接引人唧唧歪歪了一大推话后,终于入门了(5 级),入门派后就会习得第一套门派武学。

上一篇:玩家关于明天第二次测试的一些遐想 下一篇:二测玩家经验分享 新手需注意一些要领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