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热点资讯>

二测玩家经验分享 新手需注意一些要领

  二测的时候总共是两个服务器,一个是葵花宝典 开服时间是4月17日中午12点 。另外一个是独孤九剑开服时间是4月17日18点。

  下面对大家做一个分析,谈一下可能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办法。

  1,首测和二测的玩家可以参与本次测试,因为熟悉过这款游戏,可能从行动力与进度上会比三测玩家快,请三测玩家做好准备。

  2,由于只开放两组服务器,首测服务器刚开始时候就卡的不像话,而那时才仅仅3000多人左右,连排队状况都没有存在就有这么大的弊端,二测想来也好不到哪去,何况有几万人的参与资格,三测更是不用说了。

  解决办法:进入游戏后立刻按F11键,然后远离人多的地方。因为人太多是基本走不动的。F11可以隐藏人物。提升一些流畅度。.

  3,因为有好几万人的资格,而12点开放两组服务器,所以排队的状况必然会出现,请提前做好准备。

  解决办法:首测和二测的案例可以提供给大家,首测和二测在开服之前更新了一个更新包,但没有在端上更新,而是提前放在的官网上。然后在导入客户端,所以开服钱请务必时刻关注官网,关注是否忽然出现更新包的状况。另外要保证11点55分左右就开始尝试登陆游戏。请相信几万的人排队可不是闹着玩的。

  4,游戏在开服阶段会出现频繁的更新。然后会掉出服务器。这个时候如果在游戏中的话,还想继续体验游戏,只需将掉线提示移动到右下角,还可以在地图里闲逛。记住,千万不能点确定退出。

  5,能挤进去就说明不但手速快,网速也快,想来也是老手,操作能力不会差。RMB玩家作用不大,纯粹拼的是操作能力和时间。

[编辑:弱水三千]
上一篇:笑傲江湖首测+二测新手任务全程攻略篇 下一篇:笑傲新手指南 游戏升级副本刷怪经验分享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