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热点资讯>

笑傲江湖瞬间实现易容变身梦想

在白色情人节看到的各种帅哥靓女出双入对,简直羡煞旁人!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颜值不高怎么办?飞去韩国整容代价太高,高超的化妆技术也非一般人所能学会。初入江湖的小侠们不用担心,在《OL》中颜值提升轻而易举,只需使用秘密武器轻松一点美颜即现!

新欢兼容旧爱

       这个神秘武器就是易容界的必备神器——“美容卷轴”。不要小看这看似简单的卷轴,它可是省时省心解决了大问题!慢慢江湖路谁能舍得那些逗比的小伙伴?面对江湖路上辛苦的成果又岂能轻易说再见?不用重新建号,不用重新练级,不用开刀,不用动剪,只需在洛阳城中找到美容NPC“花魁娘子”使用“美容卷轴”就可以瞬间改变自己的容颜,美貌立刻实现!

自制明星脸,你看出这是谁了吗?

新欢兼容旧爱,双面娇娃随你变化!一卷在手美颜你有!《OL》的个性化捏脸就要随心所欲任性而为!美女帅哥可以有,萝莉大叔可以有,异域风情可以有,来张明星脸更可以有!各种年龄随心而变!《》特有的捏脸系统没有不可能!

[编辑:不详]
上一篇:关于黑客攻击造成网络不稳定掉线的说明 下一篇:防守反击!笑傲江湖攻守兼备的恒山派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