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热点资讯>

防守反击!笑傲江湖攻守兼备的恒山派

《OL》“峥嵘岁月”开服三天,大批玩家已经开启了自己的新江湖之路,在面对加入何种门派这种定终身的大事上,很多新玩家都自动开启了“选择障碍”模式。那么今天就为各位江湖小侠隆重推荐稳中求胜的典型代表——恒山派。

 

 

江湖上提起北岳恒山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作为五岳剑派之一,以双短剑作为主要武器。恒山创始于佛门之中内力雄厚,有着佛家慈悲为怀的胸襟,秉承我不犯人人不犯我的理念,有很强的自我保护能力,守御同时会以强大的爆发力反击侵害者。

 

 

新手在技能的配合上相对生疏,所以恒山派以防御为主的特点非常符合新手的需求,这种特点也非常适合非进攻型选手,稳打稳扎采用长线战略,近战为主,攻守兼备,抓住机会对敌方进行反击。《OL》门派的技能繁多,还有绝学配合,如何搭配,战术运用都需要大家细心研究实战体会,江湖小虾在不断的锻炼中终能成为一代宗师!

[编辑:不详]
上一篇:笑傲江湖瞬间实现易容变身梦想 下一篇:百花争艳!笑傲江湖新萝莉装甜美绽放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