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热点资讯>

资料片内容前瞻 新职业背景介绍

《OL》的全新版本“独孤求败”最为引人注意的就是新职业“独孤”。此职业究竟从何而起,从名字中就可窥得一二。新版命名为 “独孤求败”,代表了“独孤”本人以及新版本中的新职业,而“求败”则是源于“独孤”对东方不败的苦苦追寻。“独孤”的出现令江湖风云再起,为之大乱,这一切只因“独孤”要执着寻求出东方不败的下落。在与东方不败的情感纠葛中,“独孤”练就了绝世武功,而自此江湖中又多了一个新职业——“独孤”。

“独孤求败”——新职业代表人物,幼时目睹了全家被残害的他,注定为了仇恨而生,邪魅冷傲,放荡不羁,血性十足,但内心却是极其善良,一直都有自己独特的行事准则,不受束缚,不为名所累。因童年的经历促使他在十大门派的历史上留下不可磨灭的创伤。

寻求东方不败的过程让“独孤”打遍天下,而以“独孤求败”为代表的新职业在江湖中也是所向披靡!冷傲自由的性格让“独孤”无拘无束从不屈服,没有拜在任何门派之下的“独孤”也成为《OL》史上唯一一个没有门派的职业!没有门派的约束,新职业的发展也将更为自由更加多样化,无数的变化尽在其中,探索未知的可能成为“独孤”最吸引人的新亮点!

新职业的武器是新版本中的又一大亮点!全新独门武器“猎鹰”成为“独孤”的特有标志,驰骋在江湖之中,盘旋在身边的“猎鹰”豪气冲天霸气凛然个性十足,绝对是提升个人魅力的绝顶神器!而在PK时,“猎鹰”又成为绝无仅有的伤害利器,随时可以从空中向对方发起俯冲袭击,让敌人措手不及无法防御。

前所未有的新职业“独孤”将在《OL》新资料片“独孤求败”中正式登场,想要一睹“独孤”的风采,领教新职业的威力,就在4月17日聚首《OL》“独孤求败”中一展身手!


新闻公告推荐:

[编辑:不详]
上一篇:笑傲江湖4月8日例行维护公告 下一篇:笑傲江湖4月8日部分服务器临时维护公告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