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任务副本>

【任务攻略】奇遇任务:独孤九剑任务

  每一位《笑傲江湖OL》的玩家相信都会对独孤九剑心动不已,下面我就告诉把学习独孤九剑的任务的详细流程告诉大家。

  学习独孤九剑所具备的条件:

  1.必须是华山派剑宗弟子。

  2.与小师妹岳灵珊的好感度为100(最高值)。

  3.酒量要超过令孤冲,身上要带有烧刀子2瓶,竹叶青2瓶,黄酒2瓶,猴儿酒2瓶。

  4.长相不能超过烟叼反了(搞笑,可无视)。

  5.华山剑法与冲灵剑法超过10级(这些武功最高等级为10级)。

  6.人物等级达到70级。

  达到以上条件的玩家请看下面的步骤:

  1.晚上到北京城内客栈旁边的朱有财家里遇见田伯光预要非礼朱有财的女儿,上前阻止,发生战斗,打败田伯光,发生对话,出现3个选择。⑴.大侠放了我,我就告诉你个武林秘密。⑵.大侠放了我,我交给你我的刀法。⑶.扭送官府。选择⑵和⑶学不到独孤九剑只能学到刀法和经验还有钱,所以一定要选⑴。

  2.选择⑴后田伯光告诉玩家最近华山要发生一件大事,你身为华山弟子应该回师门帮忙。回华山的路上会随机刷出恶人阻止玩家回到华山,这一路上不能休息只能吃药补血补内力,所以要带好大红和大蓝,要不找个峨眉MM帮你加血也行。

  3.千辛万苦回到华山遇见左冷禅勾结日月神教攻打华山,点击对话进入副本,打败左冷禅和日月神教众人化解华山危机。与师傅岳不群对话,他说玩家即使救了华山,但是用的不是华山气宗武功(玩家是剑宗弟子)属于邪魔外道要杀玩家,幸亏小师妹岳灵珊出言解救被罚去思过崖面壁思过(如与小师妹好感值不到100则任务失败,玩家被逐出师门)。

  4.在思过崖遇见同样面壁思过的令狐冲,与令狐冲对话告诉自己为什么被罚,令狐冲不信玩家有实力打败左冷禅和日月神教众人,要比试武功,发生与令狐冲的战斗。当令狐冲血量低于30%时必须使用冲灵剑法并将令狐冲打败。

  5.令狐冲佩服玩家武功,并因为使用冲灵剑法对玩家另眼相看。要求和玩家喝酒(想起岳灵珊郁闷了),先喝黄酒,说不够清淡,再喝竹叶青,说寡而无味,和烧刀子,酒烈而不香,最后喝猴儿酒。注意身上没有酒或酒不够或是酒量不行将任务失败。

  6.喝完猴儿酒风清扬出现,说看到玩家和令狐冲二人想起年轻时的自己,随后问玩家有没有勇气,回答有,风清扬让玩家跳下思过崖。必须跳。跳崖有50%几率重伤,此时任务失败要重新做,50%几率被风清扬搭救,习得独孤九剑1级。

  以上就是独孤九剑任务,认为好的顶起啊!!!!!!!!希望大家多多捧场。第一次写的不好请大家多多见谅。

>>>和玩家互动交流点击进入论坛原帖<<<

[编辑:历历]
上一篇:帮日月神教长老完成心愿的有意义FB 下一篇:【任务攻略】江湖绝学之降龙十八掌任务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