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任务副本>

【任务攻略】江湖绝学之降龙十八掌任务

  下面我把学习降龙十八掌任务给大家介绍下。

  学习降龙十八掌任务所具备的条件:

  1.生活职业厨师达到高级。

  2.人物等级到达70级。

  3.完成过解救襄阳FB。

  4.郭靖和黄蓉的好感度达到100.

  5.人物不能帅过烟叼反了(继续搞笑,可无视)

  6.正派声望达到敬仰。

  任务流程:

  1.达到以上条件后,玩家去京城客栈找店小二对话,被告之现在五岳剑派正在围攻黑木崖,请各路豪侠去助威。玩家当然是义不容辞了。

  2.来到黑木崖,进入个人FB。选择帮助五岳剑派,与日月神教大战三百回合。打败最后一个对手任我行后,会遇见令狐冲带着任盈盈出来帮忙。与玩家一番较量后玩家失败(必须失败,人物不会死亡,重伤状态)。这时令狐冲对玩家说玩家即使败在自己的剑下,但武功不错,有机会可以结交一番。玩家自动传出FB。

  3.玩家来到华山脚下的小酒店,在二楼看见令狐冲。玩家请客吃饭喝酒,花费500钱。令狐冲告诉玩家前几天在华山之巅遇见一位前辈高人,一双肉掌威猛无敌。玩家请教高人下落,被告之往襄阳方向去了。

  4.玩家来到襄阳,到客栈找店小二打听前辈高人下落。小二告诉玩家,襄阳最有名的高人就是苦守襄阳6年抗击蒙古侵略的郭靖。来到郭靖府上打听高人影踪,郭靖却说郭襄被蒙古人抓走请求玩家帮忙解救,作为好心人这个忙时必须帮的。出襄阳往西北走,来到蒙古军营,与守门士兵对话进入个人FB。一番厮杀,解救出郭襄,送还给郭靖,郭靖十分感谢并告诉玩家,世上高人众多,自己的师傅洪七公就是一位了不起的大侠,不过洪七公已经云游四海,多年没有音讯,可以去找自己老婆黄蓉询问下落。在郭府内找到黄蓉询问洪七公下落,黄蓉告诉玩家可以去京城打探下消息。

  5.来到京城(转了一圈又回来了,呵呵),刚进城门会遇见一位老乞丐向玩家要钱,给他。来回一共要了三次,一共是3000钱。老乞丐又说玩家好人做到底,自己还想吃“叫花鸡”,“鸳鸯五珍烩”,“鸡火莼菜汤”。这时就要看玩家的厨师技能了,自己做吧。洪七公吃的高兴的话会有50%机会教授给玩家降龙十八掌,50%几率给经验和钱。

  大家认为还可以的话请多多支持下我。谢谢了!

 

>>>和玩家互动交流点击进入论坛原帖<<<

[编辑:历历]
上一篇:【任务攻略】奇遇任务:独孤九剑任务 下一篇:【任务攻略】每日FB之梅庄副本攻略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