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任务副本>

【任务攻略】每日FB之梅庄副本攻略

  进入FB条件:

  1.等级为50级以上。

  2.至少4人组队,最多7人。

  3.队长必须持有梅庄钥匙才能进入副本。

  4.持有“任盈盈的血衣”这个道具将开启隐藏BOSS任我行。

  5.此副本每天每人可以进入3次。

  副本流程:

  1.来到梅庄,队长点击大门,消耗钥匙进入副本。进入后直接遇见第一个BOSS“看门人丁坚”实力一般,配合好很容易通过。

  2.打败丁坚来到前厅,路上会遇见12个精英日月神教弟子,杀死后来到西厢房,遇见第二个BOSS丹青生,注意别让他喝酒,喝酒后攻击加倍。

  3.过了西厢房,来到东厢房遇见秃笔翁。没什么好说的开打,注意别被他的判官笔点住就好,点住10秒不能移动,不能攻击,容易团灭。

  4.打败秃笔翁进入后花园遇见黑白子。黑白子的玄天指是群攻,峨眉的任务就有些繁重了。注意血量,不行就自己喝血。

  5.过了后花园来到主卧室,看到梅庄四友的老大黄钟公,开打吧。黄钟公会自动回血,血量50%时回复满,血量10%时候恢复到70%,恢复两次不会再恢复。另外,黄钟公会施放群攻“七炫无形剑”,一段时间内会无法使用招式只能平砍。总体没有难度,只是浪费时间。

  6.打败黄钟公后,来到卧室内的床边,出现铁板,需要至少4人输入内力,才能将铁板打开,进入地牢。一路上会遇见一些精英弟子,走到密室尽头,搭救任我行。如队长身上没有“任盈盈的血衣”则副本结束。如有该物品,则任我行,兽性大发,开打。

  7.开打时会遇见向问天帮助任我行,这时需要一个人拉住任我行,跑圈。其他人集中火力干掉向问天,然后再杀任我行。注意任我行的吸星大法,吸取玩家的内力。

  该副本除了会掉落装备外,杀死任我行有一定几率掉出“吸星大法”。

[编辑:历历]
上一篇:【任务攻略】江湖绝学之降龙十八掌任务 下一篇:笑傲唐门心得以及副本精彩玩法爆料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