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心情故事>

辟邪剑法第一帮派内杠 众多骨干心寒退帮

  

  昨晚彻底退了这个只会阴联盟,为了自己利益可以牺牲掉帮众的帮派。

  这是我们区最大的帮派,独占5个龙头,第一帮主雕像,踢馆从来没被成功过。

  这本应该是我们引以为傲的地方,可是前天晚上发生了一些事情导致我们几个帮派骨干集体退出。

  事情长话短说就是,我们被联盟欺负,在我们组织好人准备反击的时候,我们的软蛋帮主一声令下我们只能散掉。

  于是我们憋不下这口气毅然选择了换帮。事后还有人被前帮主私聊侮辱,这些事情先不说了。

  这个帮主以前一直是我们共同敬佩的,维护的,即使别人再说他如何不堪,我们也一直跟着他,

  可事情发生到自己头上,真让我们心寒。

  二当家秃驴啦我们回去,说以后他做帮主,还说了上面这段话。

  我只有呵呵呵呵的笑,自己帮派被联盟欺负都不敢出头,还想吞并别人,奉劝你一句,不被别人吞掉就不错了。

  还要等人帮主吞并过来让我们随便杀,这种大话你作为一个高管还是管住自己的嘴少说为妙。

  两个字,心寒。再见,叶子。滚蛋,初然。

[编辑:弱水三千]
上一篇:玩家建议 增加笑傲江湖ol龙岭百毒pvp玩法 下一篇:玩家建议 帮派系统仍需要改善的地方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