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心情故事>

编程玩家浅谈工作室、土豪、平民以及完美

  先声明,我不是托,因为我在此讨论帖会帮完美公司做出一些完美不会说出来的事情,肯定有人会说我是托的。

  我在游戏里面也算是一屌丝玩家,至少到目前为止,没有充值一分钱,现实里,我30+岁了,按照游戏里面大多玩家的称呼,我应该被称为大叔了。是做编程工作的,还有两个还算不错的个人网站,但老婆经常说的一句话就是,程序写得好,要饭要到老!

  论坛里,几乎一说起龙陵百毒,几乎有一个永恒的话题,工作室。

  那我们从工作室开始说起吧

  不知道大家理解的工作室应该是什么样的?是小说里面说的那样?各种技术员,各种大神?一溜电脑忙个不停。

  拜托了,那只是小说。

  前段时间过广州番禺办事,路边发现一个招募玩魔兽职业玩家的小广告,心想,这应该是所谓的工作室吧,就跑上去喵了一眼。

  5台破电脑,3个人,看了一下他们做的事,游戏画面只能看到任务本人模型,其他的比如地图之类的全部是黑屏,最大化的把客户端给简化了,估计这也是为什么他们能多开吧,但是感受了一下,很明显不是用的所谓外挂,而是自己编写出来的一种脚本,这让我对那老板的技术感到有点惊讶。

  以上是我了解的工作室,从交谈里了解到,老板一个月除开投入差不多盈利9000-15000左右,但老婆没啥技术,只能在家帮附近的制衣厂做些手工,因此,他们家收入也和广州一般小白领差不多,至于员工,是附近一些经常泡网吧的年轻人,老板提供工作餐,给收益5%,工作量完成后免费上网。

  总体来说,工作室给我的印象是一群在夹缝中生存的人。

  论坛的几大热点离不开土豪。

  挥金如土,一身极品,一人秒杀一群,这似乎是对土豪的形容,笑傲里面没有接触过所谓的土豪,几年前到时有一个游戏里面的土豪朋友。

  也是完美公司的游戏,赤壁,那货一次冲11万澳元,差不多当时的汇率是70多万吧,因为没太多的时间玩,所以不想和大家拉开太多的距离,充钱砸装备,一天吧元宝比例用1比38压倒1比16.在大家2200高攻的时候就4万3的血,还可耻的玩盾,一个结义15人群殴不死他,成为一时的风云人物,结果后来还是因为时间关系,完美开出了坑人的英雄资料片,悲剧了。

  现实生活自量不错,时间较少,比较低调除非在大型集体活动中,一般很难见到他们的身影,这是我对土豪的认知。至于那些稍微装备好一点的,花了千把块钱进去自认为自己天下第一的一天到晚顶个红名,没事上世界喊这个穷逼,那个屌丝的,在我眼里,说好听点,是装逼,难听点,是二逼。

  平民。这个不知道怎么定位,如果按照花钱的多少来说,我自己也算是平民,因为我没有在游戏里面充值一分钱,至少,在笑傲里面没有,毕竟结婚了,要考虑另一半的看法。

  如同现实一样,平民们一天到晚在忙碌,但是结果,得到的与付出的总感觉不成正比,他们害怕自己被这个大环境所遗忘,他们愤怒任何自己无可奈何的各种看似不公平,他们希望真正的决策层能听到自己的声音,他们渴望有自己的舞台。

  这是我作为一个平民的感受。

上一篇:人心即是江湖 818江湖帮派之间的恩怨 下一篇:玩家红名野外被追杀 反击爆了对方戒指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