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心情故事>

献给小资或土豪玩家 关于未来投资意见

  1、现阶段,有金币应当立即转换为元宝存着,金价必然会持续上涨,预估计2年后金价比例为1:20,即一元20d。

  2、不要过多盲目的投资在装备上,装备的更新速度基本是半年一换,游戏2年后步入装备缓慢不更新状态,因此现阶段将精力与金钱都投入装备是低回报的。而投入最实惠的是宝石,心法,以及各种高级生产材料。

  3、游戏最高级装备一定不可能是副本套,根据完美习惯的作风,最高级装备应该是手工7星装备,最后一条属性会是那种比如气血上限+20%,内功伤害+20%那种。极力拉大手工套和副本套属性,目的只有一个,充钱买幸运剂吧!所以,千万不要现在太较真什么jp属性什么的,1年以后,紫装将会平民化。

  4、未来的技能输出,属性攻击是唯一的输出能力,所谓额内功攻击和外功攻击只是现升级阶段的产物,未来的笑傲boss的防御过高,导致攻击无法破防,此时属性攻击将会登上舞台,因此建议玩家根据职业要求,适当打上相应的属性宝石。

  5、未开放功能“宝物”极有可能是属性攻击里面的属性穿透,最后在强调一下,请不要忽略属性攻击!!!

[编辑:弱水三千]
相关资讯:
上班族吐槽游戏精力以及活力更新时间
远离“小学生” 玩家教你分辨X一样的队友
PK狂人999杀气万人斩 附武当挂机技能配置
神偷专业盗宝从无失手 各大公会竞相拉拢
帮会玄天阁重金打造一批5级套驻守地宫
工作室霸占副本套装市场 玩家如何生存
野外工作室泛滥 玩家大开杀戒杀之不尽
编程玩家浅谈工作室、土豪、平民以及完美
上一篇:直播400个虫鼎开启隐藏boss田伯光的收获 下一篇:玩家吐槽猛龙过江活动是跨服游泳比赛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