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心情故事>

游戏同时也是人生 2个月的江湖哲学感悟

  1、不要抱怨自己的门派职业不好,没有最好的门派,只有最好的玩家,不要被别的门派玩家打败了就觉得别的门派好,想转职,那无异于猴子下山。每个职业都有长处和弱势,只有深入了解了这个门派,勤加练习,才能扬长避短,熟练操作,同时要多了解别的门派,做到知己又知彼,才能成为竞技场上的强者,让人敬畏。生活中不要经常抱怨自己从事的职业、行业各种不好,看到别人做别的行业赚到钱就想转行,“行行出状元”这句话只有深入某个行业的人才能体会到。好好研究,深入了解自己的工作、事业,扬长避短,审时度势,适应大环境,大市场,才能赚到票子,取得成就。

  2、最没人玩的门派,在不久的将来,可能会变得很强大,甚至无比强大。因为官方不会让这个门派闲着蛋疼,改强了才能吸引人去玩。今天很热门很强势的门派,过不了多久,可能就会被逐渐削弱,或许是偷偷的削弱哦~~ 因为要平衡。平衡的这个规则放之四海而皆通,平衡才能和谐,为了平衡,强势的部分必然会被河蟹。中医、易经的阴阳平衡理论都被用到游戏里了。现实中,市场瞬息万变,今天最默默无闻的行业,在不久的将来,可能就会大放异彩,比如网络行业,十年前,有几个人在网上买东西?十五年前,我连QQ都不知道。那时候固定电话最牛B,IC卡最流行,电话亭遍地都是,可现在,还有几个人家里有固定电话?在用固定电?街上的IC电话亭还有几人在用?五年前,钢材行业无比牛比,做钢材生意的土豪扎堆,名车遍地,如今,成堆成堆的土豪因为还不起债去坐牢。猪肉因为没人养猪价格暴涨,引发全国的物价上涨,因为会赚钱,很多人都去养猪,猪肉供应充足,甚至过剩,猪肉价格自然就下降了。这就是市场规律,沉沉浮浮,没有人是永远的王者。人的命运何尝不是如此,十年何东,十年何西,有高峰必有低谷,没有高峰也不会有太大的低谷,中中庸庸,平平淡淡过一辈子。人为什么要算命?算命就是让自己了解现在处在人生旅程中的什么阶段,后面的形势会怎么样,是涨势,那就多攻,处弱势,那就多守。所以说人生如股市,有涨有跌,入市还需谨慎。

  3、只要肯砸钱,什么职业都牛B,整一套6星以上装备,打上6级石头,不管你玩的是什么门派,你都是牛人。你是手残照样秒人,别人打你打不动,你一出手,别人就得跪。人民币果然是万能的,人民币可以买游戏币,把别人的“劳动成果”聚集到自身,有了游戏币,一切皆有可能。没有人民币的穷人只能靠“勤” 来补拙,每天做活动,赚游戏币,打宝石,来买装备,镶宝石,野外挂机打绿装强化装备,打大还丹提高心法。只要靠勤,靠快,加上良好的操作,也可以成为强者。真实的河蟹社会中,只要有人肯给你投资,有充足的资金链,懂得炒作,什么品牌都能火。这就叫赢在起跑线,没钱的屌丝,只能靠自己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白手起家,光屁股打天下了。如果够勤快,能吃苦,有头脑,也是可以闯出一片天地的。

  4、人脉无处不在,如果在游戏里有很多的朋友,或者粉丝,那做什么都方便,做活动,下副本,不怕没有固定队,被人欺负了一呼百应,挂机打怪,还有很多人陪你聊天,变无趣为有趣。人品好的还会有人送宝石,送装备,省钱又省事。所以说,多个朋友多条路,朋友多了路就好走,到哪里混都要搞好关系呀。不过,搞关系这个能力真的是因人而异,有的人天生能聚集人气,有的人万般努力,却没人喜欢。这就叫凝聚力。像我这种独行侠,看来注定要孤苦零丁,无依无靠了。游戏中的女性角色,尤其是活跃的女性角色(不知道是不是美女,甚至不知道是不是人妖),非常受欢迎。我想起一句话:想象永远比所见更美好。同性相斥,异性相吸,男人看到女人,总想吃一口。

[编辑:弱水三千]
相关新闻:
玩家整理最烧钱游戏TOP10 笑傲江湖未入榜
千秋万载一桶浆糊 福王庆王专属时装展示
九月份新资料片暗器系统 60多种暗器图
狭路相逢 屌丝大队70地宫迎战谁与争锋
玩家爆料 大量未开放活动名称奖励一览
好歹也是主角之一啊 日月玩家的心酸
心法80级可卡BUG佩戴6个徽章 已提交完美
龙岭迷窟再次改版 工作室再次完胜完美
上一篇:玩家整理最烧钱游戏TOP10 笑傲江湖未入榜 下一篇:玩家吐槽帮派镖局地图 被踢馆时难以防守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