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资讯资讯>

心法80级可卡BUG佩戴6个徽章 已提交完美

  最近好几个论坛都对阿周哥和他徒弟的徽章各种猜测,其实这个只是一个BUG,我们也已经提交完美,估计下周就更新了。

  方法很简单,这也是阿周哥点着玩的点出来的,就是80心法打开第四个徽章孔之后,然后双击杂烩里的图标,多点几次,就开了6个徽章了,然后再把前边的换成你想要的。前提是你必须是80心法开了第四个孔,否则没有用,想玩的可以自己去试下。

  很多人说我们是托,我不明白托的含义,我们公会好多号,都是号在人不在,只能低调练级,没办法,现在很多人都是上班族,打架也只有晚上才有点空,不能和某些长期在线的玩家比。

  如果是托,这么低调有P用,用脑子想想好么。

  至于说做装备,你可以看看帝龙60多级的小号和曾经帝龙的人身上有没有啊周哥和勃洛做过的装备,好一点的都送给公会的,老成员都知道我曾经开小号送了几次,垃圾一点的都直接吃掉了。

  别的区也做过8星装备,还是几百块钱就出来的,怎么没见你们说是托呢,我们花 那么多钱,居然也成了托。

  附账号充值记录和UU购买大还丹记录,这几个号是后期才进来玩笑傲的等级低,但是从建立账号开始就吃5级丹了,心法你们自己算去。

  以后不再解释,玩游戏而已,别用自己的想法没事意淫别人,谢谢。

 

笑傲江湖ol内幕玩家爆料 六脉神剑服土豪与托的较量
[编辑:弱水三千]
相关资讯:
龙岭迷窟再次改版 工作室再次完胜完美
玩家整理分析江湖中各种之“最”职业
内幕玩家爆料 六脉神剑服土豪与托的较量
人为财死鸟为食亡 永不停歇的龙岭争夺
当我看到这图时 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杀气值0和平模式挂机也会杀人涨杀气?
工作室的江湖 大型工作室150万元垄断外挂
土豪一掷千金 六脉神剑服福王爵位争夺战
上一篇:8月30日18点只手遮天、翻云覆雨强势开启 下一篇:体验专区龙岭百毒再改:验证框时限3分钟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