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心情故事>

土豪携巨款野外挂机被杀 总共掉落1000锭

  今天早上9点到10点多的时候,突然发现世界上有人捡到99锭,第一反应是有人刷的玩,但之后此人被7,8个不同公会近40多杀了N次,不停的上世界引发了之后的口水,先上图。

  中间还有很多次没有被截图,但根据经验判断红名被杀掉落的钱为身上的10%左右,推测此人身上带了1000多锭,本人看到的还有恶魔法则的E笑笑捡到了两次50多锭,衣冠楚楚捡到了4,5次接近200锭,之后也得到了印证,掉落了1000多锭和一个5级宝石。

  

  此人据说是刚收完游戏币,老婆突然要生了,把号之间丢在野外挂机被爆,但后面据说此人被杀这么多次除了大量寻宝而去的人,还有不少是此人的敌对,此人最开始在逍遥派,现在在富豪首座,据说此人龙0开红杀了不少玩家,而且喜欢晚上清敌对挂机,今天被敌对落井下石,之后富豪首座会长放出话来要追杀这些捡到的人1个月,但目测至少有35+人捡到钱了,而且涉及玩家是恶魔法则,和苍山暮色,at网游,飓风众多公会会员,特别是恶魔法则为本服第一公会虽然不能和大服公会相比,但在这个服实力还是是否明显,富豪首座是否能如愿,将持续关注,请看后续关注。

[编辑:弱水三千]
相关新闻:
更吹羌笛关山月 西域时装搭配衡山二胡
小清新美男子 海蓝色凌波时装外观展示
逍遥VS恒山视频剪辑 蓄势待发防不胜防
日月神教一统江湖 浅谈日月PK连招技巧
玩家分享 华山VS武当无硬直的激情战斗
主火系逍遥近战也不虚 竞技场逍遥VS五仙
人数稀少并不代表弱势 恒山解决困境方法
神豪的装备展示 请自备护目镜及氪金狗眼
上一篇:姐妹为情反目成仇 原配退出后地宫遭仇杀 下一篇:一代补丁一代神 一个恒山玩家的坚持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