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心情故事>

我游戏但我不快乐 一个恒山玩家的自述

  2013年笑傲江湖横空出世,深深的牵动着众多网游爱好者的目光,随着公测我怀着一颗激情澎湃的心加入了游戏。恒山无意之中选择了这样一个门派,一开始看着职业的华美招式,精美的游戏画面,打斗的质感,楼主从心里开始兴奋,终于找到了一款好的网游,但随着级别的升高,楼主有些蛋疼了,虽然楼主没有蛋。

  这里简单的写一下楼主玩恒山这段时间的心情,不喜吾喷,不喜吾瞎眼. 一开始楼主还是很开心的,毕竟这个游戏的画面质感以及招式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游戏的研发团队这方面还是做的很好的,可是至于恒山这个职业的技能时间限制以及恒山的野外生存能力,真心说一团糟啊,惊涛骇浪这个技能冷却时间一分钟,出手速度太慢了,就这么唯一一个杀伤力的招式经常被别的职业打翻在地,在说苏风吹雪最有杀伤力的最后一下竟然对手跑掉接不上,在说研发当身点穴这个技能的前辈更是搞笑,在擂台你要当身谁看不出来?

  在野外还没等到你点到对手准备当身就回洛阳了,峨眉的爪子,少林的猛虎,华山的抓取,日月的钩子,唐门的距离,逍遥的点穴和冰盾,武当的控制,试问有几个恒山在野外能抵挡这些职业的先手技能?当身这个技能其实只是用来吸引玩家眼球罢了,不知不觉楼主升倒了60级,也开始接触擂台比武活动,就是每天拿心法丹药那个任务,这一比武不要紧,被打的一个狗吃屎,楼主伤心的对对手华山说:“我这没打宝石,等我打上全三在回来灭你,其实楼主已经全三了,对方 56级全2,开始楼主并不相信,这差距也太大了吧?毕竟楼主花钱冲元宝买宝石了啊,正应了那句老话天黑路滑社会复杂,赚了钱不办人事的人大有人在。从此楼主开始反思。

  楼主心想擂台不行就挂地宫升级吧,为了这个游戏画面质感,楼主也继续玩,什么你说恒山挂级别地宫?别的职业笑尿了,楼主正在野外怪60地宫,峨眉上来一个爪子,少林上来一个猛虎,华山上来一个抓取,日月上来一钩子,逍遥上来一点穴,接着楼主尿了,然后大家都知道了。

  你们这是要往死里逼恒山啊?没有这个职业均衡的能力就别拿高薪水,做人能诚实点行不?搞到现在楼主野外挂机老紧张了,时时刻刻盯着过往地宫的行人,心里跟嘴里默念阿弥陀佛,啊阿弥陀佛,阿弥陀佛,阿弥陀佛,阿弥陀佛。楼主一开始玩笑傲江湖的好心情一扫而光,变成了一种拖累跟负担,应了那句老话,王八掉进灰堆里憋气又窝火,难道我玩恒山这个职业真的错了吗?生活中楼主事业红火,从来没有一个游戏给我带来这样的不开心,当一个游戏不能给玩家带来开心快乐的时候,不能及时调整职业平衡的时候,那离开的人也会越来越多,以上观点只代表楼主个人观点。

  最后诚恳微笑的对笑傲江湖说:“我游戏,我花钱{虽然不多}但我不快乐!

[编辑:弱水三千]
相关资讯:
致野外清挂机的朋友:这就是你们的乐趣?
资料片即将来临 玩家希望改善的几点内容
盗号损失物品无法找回 只能自认倒霉?
玩家揭秘近期新骗术 小小便宜勿贪心
玩家建议 目前游戏中可改善的七点内容
玩家爆70极品装备 卖出去后却被封号
挑战一切骗术 玩家整理常见的六种骗术
将推出大型帮战玩法 预估万人同屏优化
上一篇:致野外清挂机的朋友:这就是你们的乐趣? 下一篇:玩家浅谈一个月的游戏感受和心得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