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综合攻略>

挑战一切骗术 玩家整理常见的六种骗术

  从诛仙开始到现在玩了五年的网游了,LZ经历了各种被骗被虐,从一个懵懂无知的新手小白成长成为了一位天然无公害的老手大白。今天要说的话题是关于骗子,因为LZ的一个朋友在笑傲不幸遭遇可恨的骗子伤了心,直接导致朋友再也不相信这个美好的世界了。LZ决定分析一下LZ知道的骗术,顺便大家也说说都遇到过什么样千奇百怪的骗子。

  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骗子了解受害人的心理,而我们受害人却不了解他,常常都会被钻空子。

  No.1. LZ先说LZ遇到的第一个骗子,那还是五年前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那是楼主还是诛仙小白。第一次充了30元宝,觉得好奢侈了,开心地换成金子去河阳地摊买装备,突然看见有个人摆摊卖孔雀什么的,摆的价钱很高,再走几步又出现了另外一个摊子以更高的价格收购那个孔雀什么的,楼主那个激动啊,还窃喜是不是遇到傻子了,原来我才是特么的傻子,我买了那个东西然后想卖给边上那位,可惜人家包里根本没那么多钱,我这根就卖不出去,而且这什么孔雀毛只是个垃圾生产材料,一毛钱都不值。这就是楼主第一次被骗的光荣事迹。

  No.2 说朋友的吧,就是笑傲卖金锭被骗事件。看见有童鞋发过类似的经历,我就不详细说啦。一般让直接打卡的都是骗子,而且重点作案时段在周五,因为银行周末会出现到账延迟的情况。骗子会给你发什么转帐交易截图,然而事实上,钱是没有到账的,骗子再说要到星期一到账,其实他已经取消交易了。这种骗子利用玩家卖金锭急切的心理,还会伪装成无敌的大好人,说的好像他是真的要买金子,而咱们才是骗子。有童鞋很善良,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就会先把金锭给骗子,这样骗子就得手啦。

  No.3. 接下来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是小儿科的了。就是站桩喊话,小号莫名奇妙加好友等等,发给玩家的内容也都类似,都是什么网址啦,领取礼包啦,每次楼主都要嫌弃黑名单的位置不够用啊。作为一个大白,绝壁地知道这种网站当然是不能上了,打开就给你种个木马,然后就等着被洗号吧。

  No.4 最近挺火挺新地骗术,就是笑傲的虹彩石惹得祸。世界喊你去买,第一次摆摊摆一个,给你看看他卖的确是4级的石头,然后你要的不是一个呀,是好多个呀,骗子就起身重新摆摊,重点来了,这会运用偷天换日技能,把四级的石头换成了一级的,手快眼拙的就上当了,谁叫人家一级和四级一个样子呢,这个完美应该改改吧,虽然我等平民买不起四级石头,被骗的几率不大,但是还是要提醒土豪门,特别是新手土豪们,一定要看清楚,心级吃不了热豆腐。话说这个骗术诛仙也有,楼主又是光荣的受害者。不提了,都是泪都是泪。

  No.5. 伪装熟人作案法,骗子会模仿你好友的名字,后面加个渺小的一踏糊涂的点,或者名字里改一个像极了的字,然后以各种借口密语,有的借号,有的借东西,利用玩家间的友谊,可恨可耻!

  No.6. 卖号恶意找回,买金子恶意举报。

  楼主知道的就差不多这些啦,欢迎大家讨论补充。

  打击骗子人人有责!珍爱生命,远离骗子!

[编辑:弱水三千]
相关资讯:
将推出大型帮战玩法 预估万人同屏优化
碧海潮生服务器 各大帮派之间的那些事儿
一代补丁一代神 一个恒山玩家的坚持
姐妹为情反目成仇 原配退出后地宫遭仇杀
玩家分享截图纪念 那些我们温暖的回忆
轻松一刻 妹子评点游戏中的0-10分男玩家
请重视职业平衡 弱势职业恒山将何去何从
雇佣兵力压5大帮会联盟 游刃有余轻松盗宝
上一篇:竞技场9段玩家给新手的职业选择建议 下一篇:RMB玩家与非RMB玩家之间不得不说的故事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