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综合攻略>

竞技场9段玩家给新手的职业选择建议

  大家好,很久没发帖了,今天无聊来发发帖,还在为不知道玩什么职业烦恼吗?本人酷爱竞技,所以所有职业都玩了个遍,给你们职业介绍,一定没错,以上是我号,不太玩了,技术有点落后了。

  先从改版后强势职业说起有点不足请谅解;

  少林:这个职业可以说,我在我哪一个区,装备便宜又暴力又硬的职业,自从改了之后,少林变得异常硬,连刺客都打不动,不信可以拿个衡山去竞技场打少林看看,在加上有加血加外防技能,更牛了,新区几乎大多都是少林,主要原因是崛起了,要打少林除非是内功玩家才能打得动,几乎接近变态的,操作简单,暴力无脑,冲锋陷阵,人称无敌坦克车有木有?适合新手玩,手残的也可以玩,这个职业很不错。

  武当:都知道团战武当超给力的,开阵可以秒一大遍,而且很硬,这个职业,竞技场武当还算可以的,偏上,看操作,现在大多人都选择少林和武当多,因为团战超给力有木有,这个职业适合比较淡定的人玩的,意思就是比较喜欢防守人,直接一个阵放在团战人群中,人物跑开,在控制阵,简直可以说人头大多都可以拿到,很不错的职业,有木有。

  华山:都知道华山机动性很强,团战也不弱,爆发又高,竞技场会操作,只强不弱,比较喜欢先手的玩家的首选,RMB玩家首选,这大家都知道了,就不介绍了。

  五仙:五仙操作简单,团战非常不错,玩的人也很多,起手无法挡,就是没多大爆发而已,适合新手,妹子玩,在我个人认为,这个职业是最好的了,但是就是爆发低而已,反正这个职业就是抓中一次,必吃一套技能,但是野外你装备好,可以说,很牛的一个职业。可近可远的一个职业。

  峨眉:话说峨眉也是爆发不足,但是野外还是可以的,打不死的小强,竞技场靠磨人,要会风筝,我玩峨眉就是喜欢耗,峨眉就是最能耗的职业,喜欢玩猥琐首选峨眉和唐门了。

  日月:我本身就是玩日月的了,感触很多,这个职业就是要会切换姿态才能玩得动的职业,机动性不错,要爆发有爆发,就是一个万能手职业,不适合新手玩手残不要玩这个职业,要不然你会哭的,这个版本,日月比较牛,什么职业都能打得过,很不错的职业,自己觉得操作还可以的玩家可以选日月,因为这个职业打什么位置都可以的哦。

  唐门:这个职业,我感觉还算可以的,很多人都吐槽这个职业技能都可以挡,所以捏我就去新区玩了个50多级唐门试验了下,感觉还不错啊,虽然唐门技能都可以格挡,但是不得不说,这个职业只要会远程风筝,猥琐,也是打得蛮好的,野外能力非常强,不适合手残玩家玩,唯一的建议。

  恒山:9月资料片大家都知道恒山要改动了,一度冷门职业要咸鱼大翻身,最近很多人开始玩恒山号了,只因准备加强恒山,和改动恒山了,黑马准备出现,听说好像要改成当身可以移动释放,一边聚一边走,如果打他一下,他就直接瞬间出现你身后给你一个点穴,然后就是一套,适合喜欢防守的玩家玩,比较被动的,改了以后一定很强大了。不在冷门,貌似我发现新区很多人都开始玩了恒山,要崛起了有木有?

  衡山:这个职业我有点想吐槽,完美改来改去,弄得现在,打恒山,异常难打,看了我都感觉坑爹,这个还不止,最主要的是,现在大家都知道,衡山流星坠地+浮云拔日,只要站位不对,就可以格挡,45度角格挡有木有,挡住了就没伤害了,没伤害就算了,很有可能变反一套,所以新手玩家都放弃这个职业了,因为,这个需要站位要求,不适合新手碰这个职业,需要技术的,而已这个职业很脆,如果要玩好这个职业,就必须去练习站位,掌握好站位,你就可以玩好衡山了,站位一定要连得很准才行哦。

  逍遥:这个职业,简单来说和适合新手玩,野外一个点穴就是一套,竞技场还算可以,只要你不要用点穴起手,玩得应该还算不错的,操作比较中等,适合新手玩家

  以上纯属个人自己玩了得到的经验和看法,无聊得人可以看看哦。

笑傲江湖ol竞技场9段玩家给新手的职业选择建议

  

笑傲江湖ol竞技场9段玩家给新手的职业选择建议

 

[编辑:弱水三千]
相关资讯:
信不信由你 玩家分享龙岭ROLL东西技巧
团战核心成员 少林技能组合及宝石推荐
五仙连招分析 雾粉的秒用以及取消流点穴
六段高端逍遥分享竞技场对十大门派心得
日月神教一统江湖 浅谈日月PK连招技巧
玩家分享恒山高伤害连招 极端的攻击套路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1千内功换1W血心法加点
玩家亲测详细数据 不再烦恼唐门属性选择
上一篇:信不信由你 玩家分享龙岭ROLL东西技巧 下一篇:挑战一切骗术 玩家整理常见的六种骗术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